close



材料:


青椒.....2顆


肉絲......一些


醬油...少許


米酒....少許


鹽.....少許


油.....少許


作法:


1.先將青椒洗好切絲.


2.將肉絲倒入醬油醃十五分鐘.


3.熱鍋.倒入油後.先將肉絲放下去炒到半熟後.倒入米酒再炒一下.再放入青椒拌炒.加入少許的鹽.


4.待青椒快熟時.再倒入一點醬油.炒一下即可起鍋.


 


我家的青椒炒肉絲很簡單.


而且道菜.我家二個孩子很愛吃.


他們二個之前不愛吃青椒.


有一天.妹妹的嘴角破了.我在想.她是不是缺少維他命c.


於是我說.要炒青椒給她吃才會好.


之前當然會排拆.後來我先切碎加在炒飯裡.


慢慢的等他們二個習慣後.就切絲.


二個還吃了很多.


青椒對身體很好.


他含有維他命A.C都可增強身體抵抗力,也可以促進復原力.


難怪吃了二餐青椒,女兒的嘴角就好了


現在我家的孩子超愛吃青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