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的情人節,我家老公鐵定不會記得 ((他要記得我會嚇到的 ))


剛剛趁他在玩電動時,偷偷的先把巧克力拍照,


這巧克力還是星期五去買的,帶孩子去夢時代的菓嵐小舖買糖果,


於是就在那裡找酒糖巧克力,


以往都在百貨公司找瓶子形狀的酒糖巧克力,


但今年沒去找,所以東看西看,


呃,一堆這樣的不同酒的巧克力,


但不曉得好不好吃,所以只買一排


那天和端子在msn聊天時,她說三顆哪夠,


其實我和我家老公相同的是,東西有就好,不需要多,


像他要送我花,我都說只能買一朵或三朵,其他多的不行,


剛剛把這巧克力悄悄的從背後拿給他時,


跟他說情人節快樂,他有點傻了,


他說了一句,老婆,對不起,我沒準備


我回答他,沒關係,讓你欠著,等我想到再跟你要


剛才二個人一人吃一顆,


答案是~咿,好甜哦


祝福天下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allen碎碎唸小語-老公忘記篇】


通常星期六,老公如果不上班,我都會睡比較晚,


因為老公在家,我可以賴床,


但老公早上到房裡來問我,老婆,妳要吃什麼早餐,


我想了一下,漢堡好了,


不要加蛋,不要洋蔥


老公說好,於是呢,我家老公就出去買,


我,當然還賴床,


不知何時,他買回來也沒叫我


等到我聽到有人開門要出去的聲音((客戶約他要寫程式)),


我才起來了,刷牙洗臉後,我問孩子,


還有沒有人要吃漢堡,媽咪分一些給你們,


樺妹妹說她要,於是我到餐桌前,


拿起紙袋,咦,居然是空的·d¦Û³¬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漢堡呢


後來我好悶,漢堡怎麼不見了,


於是問了孩子,媽咪的漢堡呢?


孩子回答,爸爸沒買啊


親愛的,你到房裡來問我,說了一堆,


你居然沒買我的早餐


我真的,當。。。場。。。傻。。。了¥Û¤Æ


算了,孩子有吃飽就好了,饒了你,


於是自己去喝了一瓶咖啡¹Ä®§


真不曉得他這種記性,


老了出門我要不要去找他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