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前天才引用了琦琦的文章,


初秋印象讓我想起什麼-我想到的是螃蟹


或許是老天爺有聽到allen的話


所以今晚老公的朋友打電話叫老公去拿活生生的螃蟹


至於入鍋的鏡頭嘛,雖然沒有血腥,但給他有點爆力,


所以呢,還在偶的手機裡


螃蟹到我媽手裡時,只見她洗了後,加了蔥。薑,蓋上鍋蓋,


過了一會,聽到螃蟹在敲鍋子的聲音,


孩子們很好奇,於是我偷偷打開一點點蓋子,


滿足孩子們的好奇心


於是我蓋上鍋蓋,對著鍋裡的螃蟹說,


乖,不要再敲囉,在你們熟之前我不會開門的


因為老公太晚回來了,所以呢,就把煮好的螃蟹帶回家吃,


於是就有相機把他拍下來了,


清蒸的真的很好吃,肉又很甜 


琦琦。端子,有看到螃蟹對著你們說,


ALLEN和松鼠媽媽可以交差了嗎?


交螃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