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好一陣的圖了,於是安排上,


在3/21時已經有幾位進棚拍照了,


但卡在總統大選,於是就改行程到月底,


27的晚上,倫家就離家去住松鼠媽家


在27的下午時,就把該整理的弄好,


當然該交代的也不能少


還在家裡佈好了線民,不乖可是會打叉叉的哦。


而我那寶貝女兒,下課回家後,拿了張紙,畫了格子,


很正鎮的跟我說,媽媽,爸爸如果不乖,


我就在紙上畫叉叉,


沒想到當天晚上我還沒出門時,我老公就在敲浴室的門,


老婆,那有這樣的,我明明在灌電腦,妳女兒居然給我畫四個叉叉啦


原來女兒以為他在玩魔獸


晚上八點多,老公載我去松鼠媽媽家,


不過說真的,好久沒當正常人了,


居然在12點就睡了


隔天早上可愛的松鼠爸怕我們爬不起來,


五點半就來個早安電話


二大一小,六點多就出門去坐高鐵啦,


一路上一切都很順利,


到桃園時,松鼠爸就來把小松鼠給接走了,


接著到出高鐵站,就和婭同學會回,往攝影棚去。



看到沒,主編多可怕啊,像是攝影師的背後靈


主編(後),攝影師(前)


主:快點,我要看照片


其實在拍照過程中,笑點很多,很多照片現在還不能公開,


因為當天作品趕著拍,所以沒時間再去側拍太多



攝影師專注的拍照
還是喜歡ROCKEY的拍照,


這次進棚離上次快一年了,滿懷念的,


當天拍到八點多,都快累到扒下去了


體力一年不如一年,因為右腳舊傷還沒好,都快站不住了


回到飯店裡,只想趕快洗好澡,貼上藥布


ali趴在床上看什麼呢?(請看下面)


這女人啊,下班後由高雄上來,


結果哩,跟她說幾號房,她沒專心聽,


我們到旅店時,只見她坐在門口咬著晚餐等我們



她在看布袋戲啦,金害,我也迷上了


二個人看到凌晨一點才去睡,


一邊的婭同學早就睡到不知道人了


我其實很累,但精神還OK,所以根本睡不著。


而且現在的布袋戲和以前不同,


不但人偶越做越漂亮,身上的配件等都超美的


回高雄時我老公還說,老婆,看這個要有自制力哦,


我說,要看也得等畫完圖才能看



隔天早上原本預計要去逛珠子店的,


但臨時改時間,所以早上我們就到101去逛,


婭同學像是董娘似的,我和ALI走在後面,像極了保鏢和祕書



像吧,二個人



婭同學說,要拍拍這一輩子也買不起的JAGUAR


 



和ALI在互拍,賊賊的ALI居然用手機把眼睛擋掉了



我和婭同學點的餐點,檸檬雞餐點



ali等待了半個小時的餐點,縮水了嗎


老實說,我們都有點傻眼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焗烤


不過ali等了半個小時候的第一口說還不錯吃啦


(不過她的餐點到時,我和婭的餐點早就吃光光了)



這一口都是蔬菜



看到沒,看到沒,松鼠媽,被偷拍了哦,


但絕不是我拍的,走到快跪下來的人,是沒力氣拍的,


誰叫妳揹著小松鼠還是要買



看吧,就跟妳說不是我拍的哦


我和松鼠媽在大楓城時被拍的,


大楓城搬家了,搬到台富的對面,


我們要去大楓城時找了老半天


逛完街後,和一位特別的網友見面


晚餐和綻放晶采/小羽/allyeh去吃晚餐,


謝謝allyeh的請客,下次來高雄,換allen招待妳哦



這是回來時,在旅店對面買的小籠包,


我們三個去星巴克買了飲料,


結果ali說想吃點鹹的,


正好店家說沒小籠包了,又看到隔壁家有水煎包,


於是問還沒看到字的婭同學說妳要幾個,


她居然回答,我要五個


同學,是水煎包,不素小籠包吔,五個,妳很餓嗎


吼,害我痛到不行的腰又因為大笑而痛到不行


回旅店後,ali還是繼續看,不過換姿勢了


我跟ali說,我不想扒著看了,會爬不起來,


因為走路走太多,前一天站太久,


在逛街時,腰和腳早就痛到不行


她可能得把我踹回床上,


後來就坐和室椅上看




隔天早上用完餐點,要到車站去坐車到桃園,


因為婭同學要回新竹,於是三個人在車站分開了,


在搭手扶梯時,正好看到我們要搭的車,


正好腳踏上去時,叮叮叮,關門了,真是幸好啊


不過和ali在車上聊著聊著,差點又坐過頭了,


二個人又拖著行李趕快下車,


因為在等松鼠媽,於是二個又窩到星巴克


又繼續看布袋戲


我會有點愛看是因為除了內容很現代化外,


有些打鬥還真像科幻片



第三天的天氣變了,有點涼,


在一點多時,到了非銀不可


這是開始上課時拍的唯一一張照片,


因為開始做時完全沒時間可以拍


不過草莓姊,妳們家的飲料還真大杯,好喝啦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3/30DAMU老師的錫焊課程


大家集合起來,DAMU老師要做示範教學囉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3/30DAMU老師的錫焊課程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3/30DAMU老師的錫焊課程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3/30DAMU老師的錫焊課程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3/30DAMU老師的錫焊課程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3/30DAMU老師的錫焊課程


對啦,就素偶們三個從高雄來學的,不過是從台北下來的啦


連抬頭的時間都迷有了,所以沒辦法拍照片啦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3/30DAMU老師的錫焊課程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3/30DAMU老師的錫焊課程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3/30DAMU老師的錫焊課程


錫焊的課程真的很棒,可以學習到金屬方面的焊法,


而且還可以加上各種不同的材料,也可以學到單圈如何可以焊住等的方法,


不過剛開始還真難,光焊一隻鏢蟲就焊很久


等忙完我要大玩特玩了




看到這張就知道要回高雄啦,


老公和孩子都在等著我回家,


老公還打電話來問我好不好玩,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因為你,我才能多休息這麼多天,玩得這麼開心


回到高雄,又要進入畫圖的地獄裡,


我還是乖乖的拿起第三個快被我操壞的滑鼠繼續動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