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7/5焊與鑲嵌設計的活動,


這堂課由唐老師為大家講解材料包



唐老師在教大家怎麼把玻璃包起來


(呃,emily,妳可以再低一點,再低一點)......不可以打偶,偶不小心拍到的啦



看大家埋頭用力的做



大家像不像加工中的女工



一堆的材料與工具



這桌呢,有二位半殘人,一位是雪人(上星期落枕到現在還迷有好,口憐的孩子)


另一位是emily,右手也痛到快舉不起來,呃,這算職業傷害嗎,如果是,我不要啦


還有一位快全殘的人,就素正在po文的我


上星期右手手腕就開始神經抽痛,右手腕不聽使喚,直到昨天連拿烤盤都拿不起來


左手中指關節也在痛,鳴鳴鳴,


昨天回娘家被偶娘用力的電了二次,


終於給他有點好,要不然今天大概連焊槍也拿不起來了



這就是我們每次網聚第一位到哈維卡吃早餐等大家的蝶蝶



這素蝶蝶的桌面,這算滿整齊的了



這張是coco的桌子,她說腳歪一邊比較有個性,


但有人回答,桌子很有個性,但喝咖啡的人很累,因為要坐歪一邊



這張是我做的,還算能看吧


那四支腳還真難焊上去,焊了在折時又斷


斷了又焊,整死人


是麻將桌嗎,哦~不素啦,這素倫家做的鏡子,


把他放在桌上,變成一張大桌子,


不過也滿像麻將桌的




這是我做的,這色澤的玻璃好美,但偶偷懶,還沒把腳做上去,


因為偶快睡著了


今天真的是愉快的一天,大家就玩玩鬧鬧,好開心。


謝謝體貼的coco請小姐端了一塊蛋糕給我吃,


真的很好吃


期待明天的排琉璃課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