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7/6排琉璃課程做出來的墜子,


昨天收到實品,哇,好大一個啊


比原先的尺寸還要大吔,


貼心的老師,還把邊包好,還附上了二色皮繩


這色還是裡面最後一塊粉紅色的玻璃,


我在第一天的活動時,就對那塊玻璃很喜歡,


還捨棄掉二色梅紅色的玻璃,


不過燒出來跟想的真的不同,


有放大的感覺,右下角原本很細小的碎玻璃沙,


燒起後感覺不同。


這樣大概就知道放進去的材料與出來的結果比例如何。


我在排這塊璃璃時,心裡想的是椰子樹和海邊,


排的時候會以自己喜歡的色澤去排,


唐老師說,看我的作品,分析我的個性,


做事小心翼翼,(直接說我龜毛,我很能接受


真的是滿不錯的體驗,謝謝草莓姊及唐老師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