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松鼠媽一起買了這可愛的貓貓貝殼(真的很少見啦


因為allen有一位超愛貓的同學,家裡養了十幾隻的貓,


所以看到這個就想起了愛貓的同學,


剛好她的生日快到了,所以就做了一條手鍊送給她


其實這位同學也很貼心,她知道今年爸爸的狀況後,


她在我生日的前一個月就悄悄的寄來了生日禮物,


讓我好感動吶


這款貝殼貓也是我第一次全部使用鋁線(除了白色那個墜頭跟扣頭)


allen用了18號的鋁線凹的,(幸好做的東西不大,所以手還不會痛


使用鋁線真的不簡單吶,要做成單圈前還要先玩轉轉樂,再一個一個剪下來,


我還幫貓貓加了可愛的項鍊,不過金色沒放好歪了一邊


在凹針的部份比9字針還難凹,幸好他不是我的菜,我還是玩魚線比較順手


以上就是allen的戀貓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