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一年多,咱們的Q媽新書終於要問世啦,



Q媽在ALLEN的眼中是一位認真又仔細的好老師,


個性隨和又很開朗的老師,


去年就知道出版社在找她要出書了,


真的很開心,今年的四月,


她終於要將她的寶寶給生出來啦,真的很恭喜她,


也希望喜歡羊毛氈的朋友們多多支持Q媽哦


 


 


前言


 


這一本書


比生個小孩還久


去年3月份教育之友洽談


預計去年11月出書-延到今年1-再延到3


終於 4/16 即將生出來


 


主編問偶:Q媽妳到底啥時要出.啥時做好.校稿好了嗎.再校了嗎.材料包ㄋ.我沒收到ㄋ.那個步驟圖……我知道.我知道..知..




我誠心希望  :這一本書除了初及入門之外,還可以作為進階參考使用,可以用很久,所以等ㄧ下ㄇ,等我覺得真的可以了


 


整整一年,感恩教育之友出版社的忍耐


 


魔羯座的Q媽認真的思考.希望給大家的不只是技法,如果可以讓大家腦力激盪出ㄧ滴滴的天馬行空,那就是偶的用意.


 


所以請大家花個ㄧ客義大利麵的錢(甚至還不到),鼓勵一下我們這些手做作者.



書封面

.....


目錄內容




順便介紹一下這一次的小模特兒

Q妹妹

對了,攝影師ㄚ威啦

我真的相信其他出版社的主編說的

ㄚ威屬一屬二
因為他拍出連我自己都沒想出的效果



...

書名:Q媽教你玩羊毛氈

出版日期:4/16

書總頁數:112頁

作品數量:Q媽共交了45作品

定價金額:320

博客來


新書上市之後

Q媽教室將舉辦一連串的活動.其中包括5月份Q媽教室週年慶(ㄧ晃眼.1年了.很快吧)

新書第一波活動

4/10~17期間跟Q媽預購新書優惠

1)享79折=252
2)贈送書中作品羊ㄇㄇ材料包
3)Q媽+Q妹親筆簽名(如果不要幼稚園的Q妹塗鴉請先告知ㄋ)

如果無法自取的話須郵寄,請加上40元的郵資=252+40=292

預購方式:可於部落閣連絡,或於教室登記

我自己也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