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雪人問我要不要去夢時代找二妹玩拚貼,


反正妳沒事,我們就去吧,


因為我之前有跟小米媽買過玻璃盤的材料包,


但我都買,就沒空做,今天到了夢的手作屋,好吧,反正沒做過玻璃盤,那就試試看吧。


 


原本我挑了一張喜歡的餐巾紙,二妹就教我要怎麼剪(學拚貼的第一堂課就是學剪


剪看來很簡單,但要剪哪一部份,哪一部份不要也粉重要的,


所以我就給他剪剪剪,剪好後就開始貼,等allen把餐巾紙貼好後,


二妹要教我在玻璃盤上一次上二色,但手殘的allen,就給他蓋蓋蓋,


只見二妹一看,allen我受不了了,妳把他洗了重做吧¹Ä®§


洗,真的要重做嗎?²\©b二妹非常的堅決,


唉,這是報應嗎?以往在教學生時,常對學生說,做錯了就拆了吧


這時大家可知雪人在一旁笑的多開心啊,因為我對她很嚴,常叫她重做


所以她聽到我要重做,她有多開心啊,這壞朋友


所以今天輪到我要洗了重做,


於是拿著玻璃盤到廁所去洗乾淨再重貼,


唉,二妹啊二妹,我邊洗邊搓,我這輩子還沒這麼認真的洗過一個盤子,還要那麼用力的搓


我看著雪人貼的鈴蘭,a了四分之一小張來用,


對這張餐巾紙有印象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allen偷懶把細細的葉子給剪了,


所以二妹看到時她說,妳真的全剪了,


當然,因為上一張在貼的時候,刷的一下,細細的部份就給他斷了§Ú¤£¨Ì


所以重覆的事我知道了就給他跳過去啦


再來大家看就知道了,很順手吧,二色出來的作品真的很美,


等我去買了海綿後再來做第二個吧


只是到時我會不會又去洗盤子呢?可能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