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蛋燒三明治後的早餐-蘿蔔糕,


是買人家做好的啦,我還沒時間也沒自己做過,


不過婆婆是做蘿蔔糕的高手,記得每一年過年回去,總是有婆婆親手做的甜年糕跟蘿蔔糕,


婆婆的蘿蔔糕裡總是有很多的蘿蔔絲,所以吃起來很香,加上煎的有點金黃色,


我們都還在一旁說,要金黃色的哦,白白的不要


然後再加上西螺的特產醬油糕,那真是超讚的啦


而且如果正好在打麻將時,手沒空時,還能吃到婆婆親手送進嘴裡的年糕


在跟老公結婚的那一年,婆婆有做好的蘿蔔糕要讓我帶回高雄,另外還準備一份給娘家,


結果帶回來的路程太久,又冰又拿出來的,一下鍋就糊了


所以媽媽打電話給婆婆時,就跟婆婆說蘿蔔糕糊了(用在打麻將穩贏的


 


這二天的早餐都是蘿蔔糕,小樺樺吃了很多,


不過今天我是吃芋頭糕,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啦


因為家裡只有我愛芋頭(我女兒在一旁用力的點頭,嗯,只有妳愛芋頭


孩子說明天再來一天,下星期就要換別的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