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醒來時,眼睛一看鬧鐘,哇,七點十分了,結果又看了一下梳妝台,咦,我什麼時候起來關鬧鐘的,我居然不曉得,而且關的習慣不一樣,我居然把鬧鐘從右邊拿到左邊,這時又聽到浴室有聲音,我想應該是老公起床了,於是問了一下,老公,你有幫我把鬧鐘關起來嗎?老公回答沒有呀,天啊,我居然自己什麼時候關的不曉得,我老公回答一句,妳昨天又晚睡了哦,啊,被發現了


昨天收到mic杯杯寄來的印章,說真的,杯杯刻功真是一流,只是他老人家蓋章蓋的不好看,噓,別被他聽到了,會被打屁屁,等我蓋的比較好看時,再拍照上來給大家看看


最近迷上水鑽隔珠的材料,晚點拍好照片再放上來,做了幾條手鍊。耳環套件組哦,還有耳,哈哈,好久沒有做那麼多耳環囉,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