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老公:


或許,你不會發現到這封留言,因為上次被你發現是我沒登出時,你看到的


再過二天就是我們結婚六週年了,


老公你知道嗎?你對我而言,是一種驕傲,是一個支柱.


從認識你到現在,你總是給我很大的空間,


你從不會干涉我要做什麼事,


你所要求我的,是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


但我總是時常違背你對我的要求,


有時一做起事來就忘了時間,忘了休息,更忘了運動.


因為父親的關係,到目前為止,我仍不會騎機車,


有時我總是會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對你而言,像是一個包袱,


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但你總是對我說,不會,老婆是最好的.


昨天,你帶我去吃尾牙時,一位沒聊過天的伯伯當著我們的面說,


妳嫁了個好老公,現在很少有年輕人這麼踏實,肯吃苦,又沒怨言的,


他說的我都知道,你在爸爸面前承諾,房子買了,你會更努力,請爸爸放心,


所以晚上你去寫程式,不管多晚,你都不會喊累,


偶爾想吃宵夜還會打電話問我,老婆,有想要吃什麼嗎?


真的讓我好感動.


記得我們上星期一起出去時,


我曾問你,你婚前為何那麼博愛,婚後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顧老婆顧家,說出去別人還不相信你會在家帶孩子,


你回答,婚前博愛是在尋找另一伴,婚後,因為找到了,當然要專情,


但你可知道你婚前的博愛讓我哭泣多少次呀,


老公你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但我不是你的第一個女朋友,


但你告訴我,妳卻是我一輩子的最愛,


我說,你不會回憶過去嗎?初戀也不會嗎?


你回答,不曉得,過去的一切都不會去想,


現在是最好的.


結婚即將滿六年,有了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平淡的日子,真的很幸福也很滿足,


在這一年裡,老公,要對你說一聲,


謝謝你,你辛苦了,


別忘了老婆說過的話,


一但愛你,這輩子只愛你一個,


希望你也永遠這樣對我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我們約好要走一輩子,


但是,我還是要耍賴,下輩子我還是要當女人,


你還是要當我的老公哦.


永遠愛你的老婆


 


在這裡也祝福天下有情人,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