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真的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彰化婆家附近的向日葵田裡拍的照片)


 


昨天老公休工傷假,中午帶著寶貝女兒去買便當回來吃,


叮噹,當我開門時,老公忽然問了一句,妳怎麼教女兒的


咦,為什麼忽然這麼說????


老公說,剛剛女兒在樓下告訴他,


爸爸,我看到二隻母貓哦,


咦,女兒居然會分辨公的和母的???


後來爸爸問她,妳怎麼知道他是母的呢?


女兒回答,因為他身上有條紋啊


吼,當場笑到肚子痛,


我白了老公一眼,我說,前天就想問你,女兒怎麼教的,


這個她前天外午就告訴我,誰叫你工作受傷忘了跟你提起


於是我拉著女兒說,來樺樺,媽咪看看妳身上有沒有條紋


呵呵,小孩童言童語真的是夠可愛的


 


女兒昨天去看病,發現是腸病毒,我好緊張,


我聽到腸病毒這三個字就心痛


兒子在一歲多時有得過腸病毒,


當時是喉嚨破洞,吃不下東西,半夜痛到哭著醒來,


都是我抱著他在身上睡覺的,


女兒昨天檢查也是,


不過女兒從昨天回來吃東西.喝東西都正常,


只要不給她熱的都ok,今天打電話問醫生,


醫生說她只要沒發燒,食慾很好,活動力夠都沒關係的,


呼,鬆了一口氣,


昨天女兒尿尿就又賴爸爸帶她去廁所,


只見爸爸輕聲細語的說,好好好.


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啊,不過看到老公和女兒的互動,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