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松鼠媽媽最近傷腦筋的翅膀,


我是使用魚線將翅膀綁上去網片,


在做過程時,為了翅膀上的桃心部份卡上去總是鬆鬆的


看著看著,咦,我在英秀家有買過直洞桃心的鋯石,


於是就拿出來,硬是把他用魚線繞在翅膀上,


之前試過使用軟鋼線,但很怕手會流血,


因為我習慣拉魚線都拉很緊,使用軟鋼線手相當痛,


不小心還會被我拉斷


最後還是選擇使用魚線,做著做著,


咦,下面要加什麼好呢 ,來二支大的劍形珠,


嗯,看起來還真像蝴蝶


昨天在挑墬子上頭要搭配接上去的材料,


找了老半天,找到一顆約14mm的印弟安紅鋯石,


也找了老公來幫我看,我們二個在討論那個比較好看,


後來還是決定圓形的,在鋯石上頭,


是桃心爪鑽鍊子,我把他分成一小段再搭配水波珍珠做組合,


底部再使用細鍊搭配扁圓珠子做流蘇




這是近拍的主墜,因為下面二支劍形滿不聽話的


所以allen就請他們二支吃ab膠


於是就很聽話的在上頭,


松鼠媽媽說,ab膠好用吧,


真的好用啦goodjob


 


翅膀作品聯播..."松鼠媽媽的彩蝶翩翩""端子的幸福羽翼"、"琦琦的華麗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