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我,allen妳跑那去啦,部落格都沒po作品了


其實allen正在趕圖,去年教育之友出了一本FunZakka好玩手作雜貨後,


我就跟主編在提,要出串珠合輯的事情


主編覺得想法滿不錯的,於是我就找一些手工藝朋友,


從收集作品。作法等等,目前圖還在進行中,


所以我現在是白天。下午都在圖堆中,晚上孩子睡了找時間做成品


我會努力趕快把圖畫好,讓大家早點可以看到這本合輯哦,


還有,書裡有那些達人的作品,先讓我賣個關子,請大家耐心等待


 


另外,我和幾位手工藝朋友去參加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了


上個月雪人就跟我說,文化中心有藝術市集,要不要去申請,


這一申請就是三個月,和雪人就在等著申請資格通過後,


又去抽籤,抽籤那天很好玩,我們申請時的編號是70號,


沒想到雪人的手氣超好的,居然抽中和編號一樣的號碼70,


連在場的工作人員也都覺得好神奇哦


我們每個星期六都會在文化中心廣州一街和五福路附近,


我們的攤位是70號,在茶代的對面,時間是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


我們集合幾位手工藝朋友的作品,大家有空的就到攤位去幫忙


這個月的第一天真的給他手忙腳亂,花樣百出,連續的跳電等等狀況,


上星期就好多了,不過又發生燈爆掉的事件


讓雪人和她男朋友東奔西跑去找燈


我覺得,每次擺攤都在歡笑聲中度過,真的很開心,


而且大家互相討論東西要如何修正,要怎麼做,


常常激發出很多的靈感,


如果大家在星期六下午有空的話,可以到文化中心來找我們哦。


我們有預計在早一點的時段可以做教學,


等allen忙完後,會陸續的再創作新款的作品及材料包,


月亮男孩也陸續在出娃娃的材料包,


要學毛根娃娃的,等雪人備好材料也可以現場教學哦


上星期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買了材料包有問題,


也帶著材料包到現場來問allen


 




看到沒,就是這位粉年輕的月亮男孩弟弟,


每個人看到他坐在那裡縫娃娃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那也很符合他的作品,還有媽媽走過去說他很腎慧哦,


現在照片證明,他真的是男生嘿,不是女生,


很多人在猜月亮男孩是女生,不素,是如假包換的男生哦


allen正在考慮要買件圍裙給他穿啦


他這星期六有一場教學,但教學後還會回到文化中心來的哦。


目前他正在籌備台北場的教學,台北的朋友們,要注意月亮男孩的部落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