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天氣要好不好,高雄總算出點太陽,


要擺攤的日子,希望老天爺賞個臉,只求不下雨就好了,


一點多,雪人開車來載我,我們再去找月亮男孩,


一路上一直看著多變的天氣,


到了文化中心,擺攤的人還沒很多,在車上等了等,


等到四十五分,還是擺了,所以當天的項鍊是在箱子裡,


以免下雨時來不及收,


不過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可以順利的擺攤



這奶油獅是雪人做的,


坐在在雪人車上,用腳夾著拍的


這奶油獅很不同哦,因為整個都是保麗龍球,


雪人說她光做這枝就整屬她,


這支已經在瑋瑋手裡啦,僅僅只有一支,要訂做的,可能會有縮小版的


打屬她都不做大支的


仔細看,這臉還真像某家洋芋片的臉


又像個小人國裡的人,戴著獅子頭呢


啊,偷拍時被學姊看到了,學姊,妳的眼神很利吔


別這樣嘛,妳看雪人多認真啊


盈盈學姊在高雄也很有名哦,那天有好幾個人認出她來,


盈盈姊,妳認了吧,不能做壞事,會被遇到哦


這是男人真命苦版還是新好男孩版


每次都會躲在桌子後面縫啊縫的月亮男孩


我的草莓,我的草莓啦,到現在還沒生給我


二位門神,啊,不是,是用心的女人最美麗,


這搞笑的雪人,買了材料包,縫著縫著,盈盈姊,這裡有問題,


盈盈姊接過後,教著教著,不知不覺口金包變成她在縫,


後來她發現了,啊,怎麼會這樣


雪人,妳那天買的材料包多划得來啊


盈盈星期六特地下來串場,帶了許多錢鼠及口金包與大家分享,


不過路人經過都拿她的樣本問,這個多少錢


 



超大的錢鼠


這是盈盈誤解的成品,20cm的口金包,怎麼會聽成20cm的錢鼠


超級可愛,當然,被我給a了


不過這錢鼠星期日回家時,把我的小姪女給嚇哭了,


那天她爸爸就用錢鼠嚇她把奶奶喝完,


沒想到第二天媽媽用同樣一招時,她不怕了


這是月亮男孩的-閃亮亮美少女戰士版,


早些前,大家肚子餓了,我和Emily正要去買包子回來吃時,逛了一圈,


阿婆沒出來賣包子啦,於是又走回去,


回去時,就聽到蘭兒和雪人在叫要看閃亮亮美少女戰士版,


我和Emily很納悶,什麼叫閃亮亮美少女戰士版,


於是月亮男孩要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也不顧再次會嚇到路人(上次有位太太被嚇過


拿起了雪人做的項鍊,及桃心的毛根筆,


當場犠牲色相現場表演一次,大家當場笑到不行


當天每一個人的臉頰都是酸的。


其實在藝術市集裡,除了聚集幾位手工藝朋友的作品外,


我們每個禮拜的市集,都是在歡笑聲度過


如果那天您有空,可以到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來看看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