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參加台北新書發表會前一天到coco家做的拚貼杯墊,


但隔了二星期才上完保護漆,


但一直沒拍照,


最近都在不務正業,做了一些東西,所以就一起拍啦



這是女兒的杯墊,早餐系列,


這二件在coco家就完成了,


看著那二個杯墊時,忽然想到,


如果隔天我去台北,


隔天早上孩子要吃早餐時,爸爸會不會拿這二塊跟孩子說,


吶,你們的早餐



這個是兒子的海軍風格的


他一直說他要船,所以就弄了一個這杯墊給他



這是我跟老公的,


偶上台北前回家做的,我很愛音樂的風格,


其實高中時有參加過半個學期的吉他社,


只是那時愛運動的我,勝過喜歡音樂,


正逢班季球賽,全被我拿來練排球了


結果只參加半年吉他社,半年調酒社,


剩下的二年全拿來參加羽球社了


 


那天給coco跟coco的老公忙了,還真不好意思,


有得吃又有得玩,外帶二個孩子把水果啃光


下次去coco家要外帶水果去


因為不是串珠大家都說我不務正業,


那以上就是allen的不務正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