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愛瑪瑙(上輩子真不曉得住哪哦)


但我的命中屬火,老媽叫我少戴紅色的,免得越帶越火


所以就偶爾戴囉


最近開始拿起鑽孔機,像個工人似的,


每天吱吱吱的鑽著琉璃,當鑽好琉璃時,


又像著魔似的鑽起了天然石


這片半面的紅瑪瑙,花了概五分鐘鑽過去,


為了放進這孔雀的身體裡,我試著使用約快2cm較薄的半面藍瑪瑙,


因為孔雀內部的針太長了,結果移動時把藍瑪瑙給弄裂了


當場心痛不已,


後來我又再拿起這顆厚的半面紅瑪瑙,


跟你拚了,就弄了十幾分,偶總於把他給放進去了


不過真的越看越喜歡


 


前天跟松鼠媽約好吃午餐,她看了說,


怎麼沒羽毛,呃,這是隻無毛的孔雀,(天氣太冷,所以毛縮起來了


要找有羽毛紋路的天然石也不多


而且還要厚度夠才能塞進去前好,不會搖搖晃晃啊,


很謝謝松鼠媽,她給了我一顆定心丸,


就是放膽去鑽吧,結果發現這個會上癮吔,


什麼都想拿來鑽,


只是住大樓晚上不能鑽,鑽起來像家裡在整修似的


當然要看個人鑽的是什麼材質


allen連瑪瑙的戒子都鑽,


最近連水滴也翻過來鑽,


這二天拍好照後,再來po二件瑪瑙鑽孔加鋁線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