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接到夢時代工作人員打來的電話,邀我們參加夢時代愛擺攤的活動,


跟小米媽媽商量之後決定參加了,12月24日~1月4日我們將在夢時代〝愛擺攤〞。



上個月參加了朋友的婚禮,很不一樣的結婚典禮,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自己名字的喜帖,我的朋友~~~第一次自己包禮金,


之前聽她提過一個心願,現在實現了很替她開心。



 



以前總是認為自己很忙,現在才知道真正的忙碌是什麼樣子?


協會的活動、夢時代的市集、大樹鄉彩繪教學、還有義工大哥接的26件大型木工,


所有的事情恰巧集中在12月份,每天像趕場般的四處跑,


幸好有老媽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可以全心的投入這些工作,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我到底度過了多少〝瞎忙〞的日子?




這陣子早上就到義工那裡報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要趕26件大型木工,


晚上回家就著手彩繪的小吊飾,一個多禮拜畫了將近一佰個鑰匙圈,


割好的木板幾乎全是老媽幫我磨的,大姊還找了一群打手幫我平塗,


直到昨天才將所有的小吊飾完成。



23日夢時代可以全天候讓我們做進場的佈置,


手上推的櫃子全是向工房的學員借來的,她們一聽見我們在夢時代的活動,


二話不說讓我把這些鄉村櫃帶過去,更感動的是她們已排好班要過去看我們。



23日下午跟小米媽媽走迷宮似的把所有物品搬進時代會館,


要不是有人帶路真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去?




很感謝夢時代幫我們搭的布景,原本不是很優的作品整個都活了起來!



這個聖誕樹是如評幫我裁的木器,拼貼的靈感是來自灑惠送給熏媽的聖誕樹,


樹上的圓孔可是跟如評搏命演出鑽出來的,


當時義工不在家,我們倆傻傻的拿出大電鑽就猛鑽。



 



這個木作流理台也是如評友情贊助的,聽見我們要去夢時代擺攤,


把這要送人的禮物借給我們。



照片裡的紅格子鄉村櫃及綠色刷舊的櫃子是熏媽和灑惠的木作,


沒有妳們的櫃子,我們的攤不會如此鄉村,


小米媽媽一看見這場景感動得說~~~這是我夢想的店,


沒錯~~~也是我們四姊妹夢想的店,


小米媽~~~~~沒關係啦!我們可以在這裡做12天的夢!




以上的文引用自三妹家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MMo_wM6RHwOug2eBWV3P.oEvnBI-/article?mid=14113&prev=-1&next=14039#rtemodule


目前木工四姊妹及小米媽媽在夢時代八樓的創意市集,


各位朋友有空的話,可以到八樓去找她們哦


~~~~~~~~~~~~~~~~~~~~~~~~~~~~~~~~~~~~~~~~~~~


以下當然是ALLEN去拍的文


話說昨天上課的人數較少,於是等LIN下班後過來,


鑽完孔後,COCO有事要先離開,


ALLEN搭便車的,所以也要跟著打包走人(留下貝貝/MAY/LIN三人與9針奮戰


到夢時代,小平哥開著車直往六樓才找到停車位,


三個人直往八樓,等等,小平哥您走錯啦,那邊是電影城,


要往左邊才是,(要過去的朋友記得,不是往電影城的方向哦



吼,這個四妹哦,太專心了,ALLEN連拍了二張有打閃光燈的,


這小妮子硬是不曉得被偷拍



哎悠,這不素丁家大姊嗎?笑的多燦爛啊


狼客,歡迎看看,有拚貼教學哦



啦啦啦,三妹現場示範教學,畫的太高興了,桃心另一個沒畫反向還不曉得


還跟四妹妳一句,我一句,差點變成,妳畫我,我用針戳妳的畫面,


看了一下錶,哇,四點半,哦~二姊妹開打時間到了,


如要看好戲,請至夢時代八樓創意市集,找鄉村手作雜貨舖就對啦



嗯,丁家大姊也下海了,啊,不是,是示範



看一看,還素人氣旺旺,連七樓的創意市集的主管都來跟她們說,


要請她們進駐七樓的創意市集吶


各位朋友,有時間可以到夢時代八樓去看看她們,想學拚貼的朋友們,


現場也有材料包體驗哦,


時間是12月24日至1月4日,千萬別錯過囉


 


~~~~~~~~~~~~~~~~~~~~~~~~~~~~~~~~~~~~~~~~~~


插曲:


這是昨天在協會裡拍到的照片,


emily的女兒玩著coco做的櫥具組,玩著玩著,


咦,怎麼突然聽到coco說,把溫度調高一點


原來是emily的女兒居然躲進了烤箱裡了



乖乖的玩哦



哇,妳居然可以把自己塞進去



卡緊出來哦,啊沒溫母啊買打人啊(台語)


她玩到後面還跟我說,阿姨,我想回家,


我跟她說,妳待會被妳老媽修理


妳老媽在上課,妳說要回家,妳下次別想出來了,


只見這對母女對看,女兒還對著她老媽偷笑,真是超可愛的


有時跟emily母女出去還真好玩,


會看到一個小孩跟她老媽妳一句我一句的頂來頂去,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