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自從上個月底上課時,還在等emily教完課,在等待的時間,


coco看我在等很閒,就拿了一包包扣,把我抓到她旁邊,


叫我縫給我女兒,


偶的天吶 ,要拿針線縫東西,不要啦,饒了我§Ú¤£¨Ì


因為線會被我拉斷啦,除非妳有0.12的魚線


偶大概是瘋了,coco怎麼可能會有0.12的魚線,


這時coco說,我保證妳絕對拉不斷,


哦,有這樣好康的,原來啊,coco幫allen把線弄成二段,就變成四條,


任我怎麼拉也不會斷


而且還以很快的速度就把包扣給縫好了


以前任人家跟我說多好縫我都no,no,no,


吔,還真的一下就縫好了,


因為女兒很喜歡,我又一口氣跟coco買了六包材料包,(偶大概瘋了


前幾天原本想縫二對,但想一想,算了,全縫一縫吧。


就如圖,六對出現啦,不過為了縫給小朋友,我又去買了包扣跟布,


準備再來縫一些送給小朋友


以前都是盈盈姊,coco,雪人縫包扣時,


都會縫好後送給小樺樺,現在allen會縫了,


不但可以送人,也可以自己縫給女兒,好開心哦



剛拿起這塊布時,用手摳了老半天,以為是線還是弄髒了,


結果居然是手,不只是我,連coco跟ali也是一樣的反應



這是要縫給女兒老師的兔兔,這隻兔子自從上次縫完後就再也沒碰過了,


想想也好幾個月,還邊縫邊回想怎麼縫,


結果,結果,非常慘,在縫的過程中,線斷四次,針線一支,札到手一次²\©b


別懷疑,真的斷針,因為在縫耳朵時,針一直過不去,


allen只好用桌子頂


大概力氣出錯了,結果就扒一聲,一半針掉在桌上,一半在兔子頭上


下場是重縫,幸好後來後面很順利,只是好的那支針也彎了一些


這時我心裡想,唉,我還是乖乖的拿魚線吧,針線還真的跟偶無緣吶¸Ë¦º


我把頭上的裝飾換成了三朵小花花哦,可愛嗎


很感謝COCO把我抓去縫包扣及教我縫兔子,


不然我大概針線拿起來只會補老公及孩子的衣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