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樺樺要畢業了,今天拿到她的畢業照,真的好開心


平時一副恰北北的樣子,拍起照來還秀氣的很



這張照片超淑女的




大長今版的樺樺,我都說女兒上輩子大概是韓國人,


她連去吃韓式料理都可以翹腳,就像電視劇裡的一樣

*****


女兒啊女兒,二年前送妳去唸幼稚園中班時,


妳在半個月至一個月的適應後,就沒再哭過,


真的比哥哥那時好多了,不過妳的任性、賴皮、不會看眼色也讓當媽的很頭大


幸好妳還有個溫柔體貼的哥哥讓妳任性、賴皮,跟一個被妳吃的屬屬的老爸讓妳賴


不過妳在功課上從沒讓我心煩過,下了課吃完點心就會自己去寫功課,


偶爾會偷懶一下啦


下個月妳要畢業了,媽媽在這裡要恭喜妳要當個小一新鮮人,


但媽媽希望妳到時能適應新環境,快快樂樂的當個小一生


*****


今年最遺憾的,是外公不能參加妳的畢業典禮,


去年外公還為了拍妳的表演,在人群裡站了好久,


外公老說妳寫字很漂亮,當我告訴外公妳要上小一時,


他比起大姆指說妳很棒,


我會把妳要畢業的事情告訴在病房裡的阿公,


相信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