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接到了一通來電顯示為+886227422560 的來電,


說我在10月底買了東西有了問題,


不過我不等他說完我就問,來電顯示為什麼是02(心裡想,我買的東西又不是在北部)


他說是我們是財務部門,(我心想,哇,好厲害吶,總公司不在台北,財務部單獨在台北啊),


我回答,我跟老闆有認識吔,上次你們有打來,我有確認過了,(確認過你們是詐騙集團的)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就妳十月份買的東西金額上有了問題,(我又不等他說完)


我又說,我確認過啦,那還有什麼問題嗎?


那個男的。。。。。。。。。回答,氣死人了,


就掛了電話。


我。。。。。。。。就是想氣死你


打來的口音不是台灣口音,明明不是刷卡的,還說出了問題,真是好神吶,


所以大家要留意不明的電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