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上左後方的是紅碧璽/右後方的是綠磷灰石/左前方的是橄欖石/右前方的是顏色較藍的風信子石


以上照片是阿湯哥家的寶石,他們真的美也很閃,


不過allen正在與我的新伙伴陪養感情(Nikno-S620),所以還在努力的認識他。


~~~~~~~~~~~~~~~~~~~~~~~~~~~~~~~~~~~~~~~~


早在學軟臘前,草莓姊就有說可以去找一些半寶,那時就超興奮的,就開始瘋狂的在網路上找,有一天看到了阿湯哥的部落格,看裡面好多令人心動的半寶啊,但又遠在台北,不過阿湯哥的部落格裡有網拍的連結,嘿嘿,不用出門也能買的到啦allen就買了幾顆(真的只有幾顆嗎?當然不止,因為通常偶都是買了後,跟幾位好姊妹一起分啦)因為阿湯哥家的寶石每顆都讓人很心動,所以,以上傳的照片是幾顆,幾顆~~~~~~~~~



(圖左1為煙水晶/圖中為藍晶石/圖右為鎂鋁鎦石)


煙水晶比較常見,但切割的形狀allen沒有,所以就買了一顆,


藍晶石是我愛的寶石之一,至於鎂鋁鎦的色澤令人一見就喜歡




(圖左1為紫水晶/右上為安德森石/下方馬眼形狀的為藍月光石)


其實我在阿湯哥家最早買的是藍月光石,因為我本身也很愛月光石,這顆月光石有帶藍色的光,很美,


價格不會很貴,安德森石是我沒見過的寶石,因為很特別,就買下來,不過他真的很特別


~~~~~~~~~~~~~~~~~~~~~~~~~~~~~~~~~~~~~~~~~~~~~



這款不是ALLEN做的,是跟Emily借的照片,這是小顆的藍寶石,他可以鑲在厚一點的戒子上面


很美吧。


在阿湯哥家買寶石不但美又便宜,而且還可以學到很多,其實在阿湯哥的寶石關於我中,就有很仔細的石寶介紹,可以讓要買寶石的人先認識寶石再選購自己想要的,而且要看現貨還可以跟阿湯哥約時間哦


 


其實問ALLEN買了那些寶石要做什麼,其實是找不到空的時間玩軟臘,不然我也很想把這些美美的寶石變成美美的銀飾品啦


所以對寶石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阿湯哥寶石去看看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topazs&u=:ytopaz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