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琉璃是小盧很早之前寄給我試用的,


因為我也很喜歡小盧家的這款深紅色琉璃系列,


之前已經有構想了,所以放假的這幾天把他完成了 ,


因為琉璃是深紅色,所以我用了紅瑪瑙來搭配,


及雙孔鑲鑽配件,感覺滿亮眼的


之前我有把想法告訴小盧,我想從琉璃中間灌一個洞,他跟我說可以試鑽看看,


所以我就就就。。。。。。給他鑽鑽看,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的,但是,在換鑽頭時使用的鑽頭尺寸有點大,


最後還是有震裂的痕跡出現,


鑽的那天還跟松鼠媽說,太久沒拿鑽孔機,手還在麻,


結果松鼠媽問我,沒鑽破嗎?我還回答沒有吔,


後來拿到燈光下一看,死了,有震裂啦


雖然有裂痕,但素偶還是要完成他的,


昨天老公回家時看到這件作品,眼睛有給他亮起來哦


這樣我至少覺得很安慰


下次跟小盧買時,要請小盧想辦法在上面留一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