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佛手翻出來也有一個多星期了,一直被我放著,


這是玩翻模膠到現在,做到第三隻才成功的佛手


之前買了白色的翻模膠翻出來後,好開心吶,


準備灌水晶膠,不料水晶膠灌出來後居然斷指


哪根不斷還給我斷。。。。。中指+小指啦


後來就跟松鼠媽有問龜龜有沒有透明的翻模膠,


因為透明的可以看到有沒有氣泡,


結果這陣子用透明的翻出來,一灌水晶膠,


其實氣泡還是會往內跑,無論是用多小的方式灌進去,


都得用尖尖的東西把他弄出來


不過這次終於成功啦


二個比比看,左邊的是透明的翻模膠翻出來的,右邊的是白色的翻出來的,


差別在於一個看的到氣泡,一個看不到


但好佳在的是,他不再斷指了


 


不過二種膠要特別注意的,


先前最早時玩白色翻模膠,放入琉璃,


結果下場如下:


全黏住了啦


松鼠媽問我有沒有噴脫模劑,我說有噴,


結果超難脫模,後來我問了龜龜,


原來翻模膠不是跟自己好,他遇到矽成份較高的材質時,


他就會黏過去啦


但透明的連品質較好的琉璃也照黏,


我有二顆紫水晶還在模裡拔不出來,


所以各位要玩翻模膠時,記得注意要翻的材質,不素什麼都可以丟進去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