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9日,原本以為當天會下雨,結果老天爺給了雪人一個不錯的天氣,


雪人及李先生八點半就來接allen去婚紗公司,


接著就開始了一天的婚紗側拍記



我跟雪人說,照片在我手裡,隨我怎麼寫啦,不過寫的都是真實的




這二人帶了一堆的道具及衣服,當雪人在整理頭髮時,還邊跟李先生玩起來了




原本雪人不想要貼太多的睫毛,但拍照一定要膿妝,所以造形師就一層一層的貼給她看,


我還邊看邊拍,嗯,雪人,妳還是認了吧,就是要三層




雪人當天挑了一套kitty的白色婚紗禮服,因為她適合可愛的造形



完成後正在等李先生的雪人,她又瘦下來啦




這是換李先生化妝,allen在旁邊偷拍啦




剛開始拍時給他有點拍拍的,因為也怕影響到攝影師,


所以allen都是等他們在整理衣服或換動作時拍的,攝影助理還偶爾偷偷的瞄我



呵呵,不喜歡鏡頭的李先生居然也會笑了,


他那天大概已經把好幾年份的笑一次給笑完了



雪人躺在草地上,雪人,累了還可以睡一下哦


這張也很美說




這是到義大拍的,還點了蛋糕,不過店家居然說沒玻璃杯


拍完後李先生正在把甜點解決中




這對夫妻啊,從頭玩到尾,看到第二張,雪人還把頭紗翻到前面來




雪人真的很厲害,可以穿著高根鞋上山,只差沒下海




這是另一套禮服,因為那裡不能停車,所以我只能透過車窗拍他們,


不過車子停的近,所以要拍還ok,只是攝影師的腳也入鏡啦



這是到海科大去拍的,偷偷跟大家說哦,雪人還鑽狗洞到海邊去,當時忘了偷拍下來


因為當時已經快晚上了,沒打閃光燈根本不好拍,所以後面的allen就沒拍了



不過allen在等他們時,覺得天空好美,我又好喜歡海邊,


所以拍了好幾張天空的照片,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所以天空都好像火紅色的,回家後放大一看,覺得好像一條龍在天空中吶



這是回到婚紗公司後,雪人換上了最後一套禮服,


這套她特地挑了她喜歡的紫色,因為松鼠媽媽當天中午才收到電鍍回來的飾品,


所以把這套排在後面,而且外拍來不及去跟松鼠媽媽拿,還是請松鼠媽媽外送過去,


最後還是來的及入鏡



這是小皇冠,當天造形師把他放在頭髮的旁邊



項鍊跟耳環組



這是雪人跟她老公自己帶去的情侶裝,穿起來超可愛的


他們進去拍時我沒跟進去,在攝影棚裡大家都笑翻了,


後來我看到電子檔時也狂笑不已,因為真的太爆笑啦,


要看到便服的照片,就要等雪人的電子檔案回來後,她上傳才能看的到啦


 


呼,側拍日記寫的好長,當天雖然很累,不過過程也滿好玩的,


不過看著好朋友拍完婚紗,


再來就等著吃她的餅跟喜宴囉


雪人跟李先生,你們要好好的珍惜對方,要相知相守幸福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