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老公說想要買柳橙,我說好啊,那可以試做橙汁排骨,


昨天原本想要拿豬肉時,小樺樺說想吃雞肉,


想想還有雞肉條,就拿出來做吧


這道菜是參考carol的橙汁排骨做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8bO6wmCeFRjv7ZnJEKc-/article?mid=118202


只是我有稍微改一下裡面的材料,


醃料部份因為沒有白胡椒粉,我改用黑胡椒鹽,沒有加薑片


柳橙醬部份,我把蒜頭原本的一瓣改為五瓣,柳橙四顆(留一些果肉嘿),


冰糖一點點,不過在醬汁部份我有加一些醬油,


雞肉加蕃薯粉炸好後,備用(就有一個小人兒過來啦,就開始偷吃了


還邊吃邊說,可以不要加柳橙醬嗎?


我說不行吔,因為柳橙醬已經下鍋了,就試試看味道如何囉,


先放一點點油進鍋裡,把蒜抹爆香後倒入壓好的柳橙醬汁,


再加一些醬油調味,我先讓他在鍋裡滾了後,再放入肉一起吸收柳橙汁,


最後留一點點湯汁就可以囉


 


因為老公不在家,所以跟孩子說,今晚我們吃簡餐,


很早以前做過一次,不過老公洗了一堆盤子,所以他大大的抗議


我在餐盤裡放了二種的菜,


不過一種菜裡就有三種的料,加上煮了一鍋玉米濃湯,


孩子都說很好吃,真的很開心,


我說,不過這個po上去乾媽又要抗議了,


因為她又沒吃到了,只見小樺樺說,那下次乾媽回來妳再做給她吃嗎?


同鞋,妳沒白疼這孩子吼


下次,就看妳回來時有沒有遇到偶下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