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想拍照時,忽然聽到女兒從房裡傳出來的哭聲,越來越近,接下來就是,媽媽,妳陪我睡覺,呃,今晚別想拍照了,還是早早去休息吧,早早,我的早早,真的很早,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我家老公還在隔壁書房玩阿給哩,啊不知道他昨晚又玩到幾點了哦,因為我太睏了,一上床沒多久就zzzzzzzzzzzzzzzz。


哦~今天早上起床感覺越來越冷,走進老公與兒子的房裡,哇,比我們房間更冷哩,躲到兒子的綿被抱著他,覺得他有點冷冷的哩,二隻豬還不起床哦,兒子今早仍是一句,爸爸,我走不動,抱我,爸爸把他拖到床邊,說了一句,爸爸剛起床,抱不動,用揹的好不好,呵呵,這對父子哦。


今天早上,兒子的寶貝小烏龜躲著,好像在說好冷似的,今天早上我也穿起長袖的了,迷有辦法,我怕冷嘛,呵呵


今天要做什麼呢?呃,我想想哦。。。。。。。。。。。,盯著珠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