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鬧鐘響了)


我幫你按,起床了,兒子.


哦~(繼續睡)


起床了哦,你昨天答應我什麼?


哦~可是我好累哦,爬不起來吔,


妳抱我起來好不好,


懶皮,抱抱他,


然後跟他說,人家妹妹早就起床在看a夢啦.


他也起床,七點半,


二個刷完牙,看了電視,準備出門囉,


一路上我還問他,今天要怎麼樣,


他回答,乖乖上學,不可以哭,不然媽媽不來接我,


於是,今天經過學校魔法門,


我沒跟他進去哦,剛好老師在門口,


他還跟老師說早,


老師說,跟媽媽說再見,


他還跟我說聲再見,都沒哭哦,嘿嘿


不過啊,媽媽看你維持幾天


**********************************************************************************


<郵局>


今天早上去郵局人好多啊,8點10分去,還等了14個人,


好可怕=.=.................................,


所以我才說打屬偶絕不在過年後的一個禮拜去匯款,


因為人一定更多,今天都第二個禮拜了,人還是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