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孩子問,明天要去那裡玩,


兒子說想去動物園,我回答,但上星期有去過了,


女兒說,我們去柴山看爸爸的女朋友


(為何是爸爸的女朋友,因為呢,有一次,女兒看到我老公以前在柴山餵水果給猴子吃的照片,


我老公跟女兒說,這是爸爸的女朋友哦)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大家出發到柴山,


哇,一年多沒來,改變好大哦,


由另外一邊的停車場上去,直接上好漢坡,


我的天啊 ,走到沒有階梯時,我已經很喘了,


我跟我老公說,天啊,下次不要那麼久沒來爬山,


一口氣要人家爬那麼多階的樓梯,


而且盯著樓梯下面粉可怕吔


我老公說,腳很酸哦,我說不會酸,


上禮拜才去台北走了很多路,腳不會酸,


是很喘,喉嚨很痛,不過啊,我都用嘴巴呼吸,


其實是要用鼻子呼吸,嘴巴吐氣,


太久沒爬了,都亂了.......,


不過我家那個小樺樺,從上山到下山,


鬧個不停,不太肯走,唉....好累,


當然丟給爸爸去搞定囉.


下山後看一看,哇,快一點了,


老公帶我們去左營大路一家賣餛飩湯的,


他在一家麥當勞的對面,


一大碗要60元,裡面有十幾顆的餛飩,加一顆蛋,


一點多去人還很多,


老公跟我說,這家一般時間,快中午十一點半前要來,


不然12點一堆人,哇,還滿不錯吃的,


他只賣餛飩加蛋,其他可就沒有囉,


覺得吃不飽的人想去可以帶東西去那裡吃哦


今天下午猛睡了一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