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拍到一張家人開心的笑臉 (有沒有發現男主人的腳不見了,原來是被二個寶貝用沙子埋起來了,我和老公挖了一個洞可以互相連接的,沒想到才挖好不久,就被這二個寶貝給破壞了


二個寶貝玩的如此開心


來嘛,再來一張,看媽咪哦

陸地.海.天空真的是一線之隔,這張其實是從遠遠的地方拍的,這時的我呢,好想站在靠近海的地方啊


 


5/1老公放假,期待是晴天的天氣,不過呢,前一天太晚睡,要出發時都快十一點了,


心想,沙子到時太燙孩子不就不能玩了,老公還半開玩笑說,還是帶他們去燙一下他們也甘願吧,


只是到了旗津,沒想到已經有一蓋好一個可以遮太陽的地方,


孩子玩的很開心,當然最後連我們都一塊去玩啦,


和老公挖了一個可以互通的洞,沒想到居然被孩子給破壞了,


昨天的天氣真的很熱,不過我還故意去踩踩沙子,


還騙兒子說,來,你過來一下,


兒子不知情的走向我,我就把他抱起來,


走向遠一點,放他下來,只見他跑好快哦,


邊跑邊喊,好燙哦


昨天還去吃了一點海產,因為二個大人不可能點一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