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偷拍

再來一張


上星期六女兒睡著了,看著看著這張睡臉,


忍不住拿了相機拍了起來,


噗噗,她之前快睡著時,嘴角還會流口水出來哦


我和老公在一旁看了忍不住笑出來,


後來聽到吸一聲,哦,妳還沒睡著,還在偷笑哦


這二天脊椎又開始痛起來,昨晚她想尿尿時,


在床上跟我說,媽媽抱抱,


我告訴她,媽媽背痛痛,妳可以用走的嗎?


她坐上小馬桶後,我跟她說,


媽媽的背很痛,所以剛剛不能抱妳走,


她說,媽咪,妳待會拿小椅子給我,


我只要踩著小椅子就可以從馬桶上自己下來,


聽到她這樣的回答,我無聲的抱著她,


眼淚差點掉了下來,她總是那麼的體貼,


我回答她,沒關係的,媽咪還可以把妳從馬桶上抱下來,


她還邊笑邊抱著我,真是個可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