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蟬是我們在地上看到的,他好可憐,應該是快要死掉了,


還在做最後的掙扎,身上爬滿螞蟻,


我老公把他抓起來,放在沒有螞蟻的地方,


他試著想飛,但飛不起來,於是老公就幫他把身上的螞蟻弄掉,


把他放在樹上.


這是黑熊,要拍時二隻就開始走=.=



(搭配今年初去動物園拍的照片)


好久沒看到這麼乾淨的河馬,之前動物園河馬池裡全是浮萍,只有看到綠色的,


現在終於看到乾淨的河馬,這隻是裡面最大隻的,所以被隔開啦



(搭配今年初去動物園拍的照片)


鳥園在整修中,沒想到走到另一端才看到原來有部的鳥被移到這裡,


還有孔雀哦,春天時才看得到開屏,今年也有看到





(搭配今年初去動物園拍的照片)



犀牛(搭配今年初去動物園拍的照片)



劍羚



好像卡通裡的送子鳥,我都跟我女兒說,妳就是他在某一天來敲我們家的門,


把妳送給我的


單峰駱駝(單.雙峰二隻被隔開)



雙峰駱駝(搭配今年初去動物園拍的照片)


張著大嘴巴的噩魚


這隻最可愛啦,好像太熱了,進去裡面不肯出來,


大隻的睡外面,他就睡裡面(好像在做SPA哦


這是蛾的蛹,我家老公去動物園很喜歡看看葉子上有什麼


我家女兒啦


大頭狗哥哥


這是上星期六帶孩子去動物園,不過長頸路應該還要一個月才會到吧,


二個看的很開心,不過走的很累,老公車子停在一半走上來的


下午又帶他們二個去看電影-森林保衛戰,


妹妹看到一半就睡著了,坐在我的腿上,


電影散場時,我說,老公,給你抱,我腳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