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和女兒的照片,這是小舅舅二年前結婚拍的,這寶貝老是把爸爸吃的屬屬的,和媽咪一樣啦)


最近開始慢慢訓練女兒自己睡覺,


女兒很小的時候就習慣要牽著我的手才能睡,


這星期,我告訴她,妹妹,妳長大囉,


妳可以自己試著不要媽咪陪妳睡覺.


前幾天她真的有做到,直到昨天她有點破功


但沒牽我的手就睡著了.


今天更是出乎我和爸爸的意料之外,


老公從書房裡走出來問哥哥,妹妹呢?


哥哥說,妹妹自己去睡覺了


連跟媽媽說一聲也沒有,自己去廁所尿尿後,


把房間裡的小燈打開,自己擦了護唇膏,蓋好小被被睡的好甜,


此時望著女兒的睡臉,親親她的臉頰,好感動


我牽著老公的手到房裡,指著睡著的女兒跟老公說,


你看,女兒長大囉,全部自己弄好上床睡覺呢.


和老公互相看著對笑,


她在夢什麼呢?


寶貝,妳長大囉.媽咪真的好愛妳和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