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六就有點咳嗽,星期日和松鼠媽媽.coco.ali小聚回來後,


到了晚上已經完全沒聲音


星期一趕快去看醫生,也挨了一針,


星期二又有點聲音,也比較好,不過昨天又開始狂咳,


大概有二個晚上沒睡好了,幸好沒影響到女兒


剛剛老公去客戶那裡回來說要買水果回來,說要買金棗回來給我吃,


我原本想當成茶泡來喝,老公回來洗幾顆拿給我說,要生吃


頭的部份咬一點掉才不會苦,


第一咬輕輕的咬有汁跑出來,真苦


後來把頭咬掉後吃下去還滿不錯的,


結果是皮比裡面的果肉好吃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的愛心金棗,老婆比較不咳了,


不然我已經咳到肚子痛屬了


跟我通過電話的人說,不要講話了,好好休息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ps.這個咳嗽雖然痛苦,但說真的,看到女兒咳嗽很難受時,


抱著她在內心說,老天爺啊,如果女兒的咳嗽傳染給我會好,


那我也甘願,結果就這麼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