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現在唸的幼稚園的班上,以男生居多,


不過我們給孩子的教育方式就是不可以去打別人,不可以欺負別人,


他在唸中班時,中班的老師還滿注意的,所以一切都還好,


但換老師的半年多下來,他常被人家欺負,


被同學無緣無故咬了手,當時他去上英文課,


我也沒多想,沒想到回家時,拉起厚厚的長袖衣服時,手裡不但留下齒印還變成黑青,


但他真的很善良到我又氣又心疼,


我逼問他被誰咬,他不說,我問他,你有欺負人家嗎?


他說沒有,同學忽然跑過來就咬他一口,


我後來還氣到把他趕到門口,然後叫老公去門外問他怎麼回事,


他才道出,如果說出來怕同學被罵,


兒子啊,你真的讓媽媽又氣又心疼


昨天去接兒子時,在校門口,那位同學又用力的推他,


我馬上制止他,不可以這樣,


他又推了一下,我看了真的有點火大,


我兒子也不理他,昨晚在車上時,


兒子說,那位同學今天也在學校喝水吐在他的頭上,


我和我老公聽了好生氣,


我告訴我兒子,媽媽准你打回來,


同學如果打你,你先口頭上制止同學,如果同學還是打你,


你自己打回來,但不可以用拳頭或打人家的頭部,


今天我也去學校告訴老師,我不會叫兒子再忍耐了,


我們這樣教育他的結果,變成他被人家欺負,


所以我叫他不用忍了.


我也先跟老師道歉在先,或許會增加您的困擾,


即然您對於班上的學生也不能管好,


我不可能讓我兒子繼續被欺負下去.


兒子自己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看來以後得讓孩子去學學防身術,


不可以欺負別人,至少也不會被別人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