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戒子以#1028加勒比海乳藍色鑽為主,搭配施華洛世奇三款色系的水晶做組合,菱形的樣式加上圓珠的包覆著主鑽,帶點皇家般的氣息.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小羽家看看哦


http://www.diy-house.com/bead/product_info.php?cPath=390_404&products_id=4491



這款做過的雪戀,再重新做一次時,把底下的紫色珠子改成了黑色.

這款戒子以#1028白蛋白色鑽為主,搭配施華洛世奇白蛋白圓珠及黑膽色系尖角珠的組合,雪白中帶著閃耀、無暇,盼望與你共譜一場美麗的雪戀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小羽家看看哦


http://www.diy-house.com/bead/product_info.php?cPath=390_404&products_id=4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