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天使教學活動開始前,和婭同學去附近逛了一下,


她看到人體模特兒,又有一些手工藝.琉璃等等的作品,


她說待會我們去逛逛看,


沒想到這個提意,竟然有了大發現


看到沒,這麼大的一間手工藝材料館,喜歡手工藝的高雄人有福啦


這間店就是在高雄夢時代裡的-玩9創意


他在位置在夢時代的B2


目前材料還一直在增加中,買滿600元就可以辦會員卡哦


而且在高鐵站有接駁車可以送客人到夢時代哦



以上室內照片經由玩9創意店長同意拍照




玩9創意的會員卡,上頭有一顆珠子及魚線,


可以自已串上去哦



各式各樣的珠子/果凍珠/造型琉璃/金屬片/鍍金/鍍銀t針/9針/各款羽毛/盒子/工具/貓眼/人體模特兒等等,各式各樣的造型珠子,店長說會續繼的進貨哦.



T針和9針,也有分大小包裝哦.


這是各種色系的台灣鋁線,二排都是哦


各式各樣的金屬片.鍊子


各款金屬珠子


各式的盒子,也有盒裝的,裡面小瓶的盒子,有大和小的.


這是ali的籃子,這小姐可是很少讓她有心動的東西


各款的耳環架,人體模特兒架子,有好多色系


人體模特兒的近拍


各款果凍珠,一整排哦


這裡也是果凍珠



婭同學,站在造型珠子前東挑西看

松鼠媽媽麥走,我要拍妳的籃子



不要遮,別想用衣服遮,松鼠媽媽的籃子,


她還說,我要說這是Ali和婭同學也有放的,


這時ali說了一句,妳說allen的一起放大家還會相信,


不過我今天活動結束後,一直處於昏頭的狀態,


如果狀況正常應該會和松鼠媽媽一樣


所以我今天沒買很多,打算下次再去逛



(一群提著菜籃的女人,但裡頭不素裝菜,是血拚的手工材料)


巧遇浣熊,其實很好笑,之前看到一對姊妹在討論事情,


我在想,是浣熊嗎,結果浣熊先看到松鼠媽媽,


就來相認



造型琉璃,發現一個很可愛的,碗豆琉璃



水鑽隔珠



各類金屬片,右上角二個滿特別的,上頭的紋路很美



柱狀/水滴形的造形珠



壓克力水滴,和松鼠媽媽討論,請她幫我由尖的部份鑽洞就可以使用了


這個有分厚的和薄的哦.


 


結論:


玩9創意很大間,東西很多,但頭昏的我,晃晃忽忽的,


而且今天專注在拍東西,所以材料大概看了一下,改天再叫老公把我丟在那裡,


好好的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