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就在想著今天的聚會,結果東摸西摸,


呃,給他摸到四點才去睡,


綻放晶采說她四點起床,倫家才正要去睡覺


一早綻放晶采和eva不到九點就到高雄了,打電話來時倫家還在家裡等coco啦,


偶已經起床囉,我真的沒睡哦



一到哈維卡就看到這二位遠從台北下來的貴賓,擺了滿滿桌子的東西,


今天到場的每一位,woman有提供好吃的草莓巧克力,小羽也有贈送小禮物哦


時間差不多後,將近十點十分時,大家就要集中上課囉



屋子練了一身氣球功 ,上課前她開始在凹氣球哦。


屋子,偶覺得妳變了髮形後,越來越年輕美麗哦,


而且看到屋子的笑臉就覺得好幸福哦



這是屋子凹的氣球哦


還有相愛的天鵝,不過倫家迷有拍


eva妳在樓下時扭了老半天,原來這氣球的另一邊並沒有扭吔



來來來,大家集中起來,要上課囉



來一張吧YA!greenbaby及Emily



松鼠媽,妳看起來好像快睡著了


抓包,這一桌的女人大大聊起天來,盈盈姊妳別躲,聲音最大的就素妳



采晶老師的教學



松鼠媽媽變成助教跑出來了



口憐的wen,手受傷還迷有好,但還是開心的來參加,


今天,居然在玩9又遇到她和蘭子



這位是誰,快來跟allen相認一下,不然晶采阿姊告訴我嘿



小芬和曾千祝,小芬的女兒還和Emily的女兒一起玩,而且小芬的女兒粉可愛,


eva在幫她拍照時還有二個小酒窩呢



蘭子笑的好開心哦



睡飽後來的ali,她說做不完要丟給小燕子



美美的vivian戴著松鼠媽媽做的項鍊當頭飾,超美的,


不過呢,回來看到照片才發現,


啊妳的手怎麼放這樣



中場折摸彩單字的eva



哦~Emily妳家小寶貝學壞了 ,居然對著淑方扮鬼臉


淑方成了褓母,她超會逗小孩的



噹噹~第二回合,大家集合,要開始第二階段教學


這張大家太熱情了,圍的好近,allen只好跪在沙發上把相機拿得高高的拍



後半場eva開始做起樹脂花,她說這花桿的不夠薄,


所以像水餃皮,不是餛飩皮



超愛笑的屋子,屋子跟妳說,她挑選的藍色系做起來也很好看哦


ali的朋友,小燕子



二位公主,笑一個,這二位公主今天都給他穿很露


噗,因為雪人帶了這件改良式的旗袍,coco她超愛的,


馬上變裝,coco穿起來超好看的


用餐時間到了,這是晶采老師點的墨西哥崩霸海鮮雞柳飯,一看份量就超多,料也多,


她~超餓的,但當然吃不完


這是雪人點的義大利焗烤千層麵


這是我點的嫩雞辣味蕃茄義大利麵,嫩雞有點辣辣的,但我覺得是微辣,


滿好吃的


松鼠媽媽背後的造形氣球是屋子做的,


松鼠媽媽拿到這氣球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


把他指向我,對著我說~


allen,我來代替月亮承罰妳


(a害,上次看到我做的仿陶瓷珠拿起來甩,流星鎚,這次是美少女戰士


倫家後來叫她比個動作,我再拍一次,


她打屬都不肯


這位太太,妳提著籃子要去哪


猜猜看,這是誰的籃子


三個女人湊一堆



這是魔法氣球館的嫦娥奔月,那個嫦娥做的超讚的,


而且那顆月亮,裡面有燈,遠遠一個超美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但素,今天忘了拍大合照了


也很謝謝從台北下來的晶采老師及eva


今天allen後半場實在迷有聲音了啦,


所以摸彩部份沒拍到,也迷辦法喊


很謝謝今天來參加的朋友們,


下次有機會再來辦這樣的聚會,


 


也謝謝哈維卡的工作人員,你們大家辛苦了


其他的照片請至綻放晶采屋子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