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節子點名了


啊她也知道我很忙,還點我的名,真不知要笑還是要哭


但還是娛樂一下自己吧


但既然到我手裡,改一下不成文的規則


規則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可自行決定回不回答問題, 完成~點不點名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規則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愛幻想的巨蟹座


2. 最近最開心的事?圖快畫完了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默默關注


4.覺得最捧的的事情?和家人去渡假/和手工同好聚會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家人與朋友/現在在做的事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二者都有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休息。渡假


8.做過最瘋狂的事?目前應該還沒,等我那天瘋了時可能會做出來。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生孩子,為他煮飯,什麼日子都跟他過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老公,因為比小孩乖多了(噓,別跟他說哦,誰叫他屬狗)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沒多久就和好,因為不冷戰


12.另一半對妳做過最感動的事?無條件的支持我做任何事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沒想過,因為時光不可能倒流


14.休息時最想做的事?做手工藝。看書。看電視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沒想過,因為還有小孩要養,房貸要繳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很多,因為想去都沒去過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台灣,因為習慣了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魚,在水裡遊來遊去好自在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老被人家騙,掉進人家的陷井裡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趕快把圖畫完,然後可以放大假去玩


 


被我幸福點到名的有..............................


阿三哥


松鼠媽媽


一珺媽咪


阿胡


珍貴媽咪


綻放晶采


可愛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