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高雄新書發表的聚會


今天是十點開始,所以我們可以很悠閒的坐著慢慢吃完早餐才開始活動


(那位把臉遮起來的,不用躲了,大家都知道妳素誰



噹噹~偶的褓母-婭同學啦,她今天當會計小姐


她星期五晚上從北部回來高雄參加這次聚會,真素感動


她把她的長髮剪了,變成了超短的髮型,


她回來時跟我說叫我要有心裡準備,


因為會剪很短很短,


我說那第一個嚇到的大概是我老公吧,


但,要有心裡準備的是她,因為偶老公會嘴下不留情


不過她剪這樣還真的不錯看,


但昨天被偶跟月亮虧,看到一件很像女僕裝的洋裝,


月亮拿著那件洋裝跟她說,


婭同學,把妳頭上的髮箍換成蕾絲,


搭配這髮型會變女僕哦,結果還越看越像


 


她昨天還陪我去玩9上課,


還跟她看恐怖片看到凌晨三點才去睡


結果今天看到兔兔帶來的小佩,


偶實在粉害怕啦,


因為兔兔把小佩的頭從袋子裡拿出來,


這時的allen只好閃的遠遠的


小佩真的很漂亮,但我還是只能遠遠的欣賞她的美



這位大家熟到不行的才女辣媽-coco,


今天coco下車時,偶的眼睛就給他亮起來了,


因為coco今天穿的好辣哦


她說她還配整套紫色的飾品,


我跟她說,我只看到項鍊以下


而且偶今天都不知不覺得叫她冰淇淋,因為太養眼了


coco,炎熱的夏天,妳造福大家,


綻放晶采早餐坐在妳對面吃說好養眼


連emily坐在妳對面吃飯都覺得好清涼啊


(不過emily,我沒拍到妳的背吔,妳今天不是穿露背的嗎


coco說她穿這麼辣,老公都沒關係,


可素,倫家昨天上課時,穿了白襯衫,


裡面有穿細肩的背心,結果偶家老公還說,


妳第二顆扣子怎麼沒扣


老公,第二顆扣了,項鍊就遮起來了啦


你放心,老婆我沒那麼好的料可以給人家看啦



這是菡軒媽媽跟她的二個寶貝,


結果還素沒拍到她女兒,她發現時,趕快閃(還素被妳躲掉了



這是anne




這是ali跟她的好朋友Swallow,


這女人做飾品從不看作法圖的,


今天想到,結果作法圖allen在校對時,編號沒校到,


所以有出現錯誤(allen會在部落格上做修正)


她做完時才發現三條線漏陷了,


妳還素照妳的個性,用看的去做吧,


結果龜毛的ali,當然是拆了重做囉


這二位悠雅美麗的美女,連談話都素這麼的悠雅


大家邊聊邊做,二種教學同時進行,


綻放晶采的手鍊做起來真的超美的


kiki來了,就坐下來動手做十字架


kiki妳粉厲害吔,妳說妳第一次做,


做的很漂亮哦


遠從台北下來的綻放晶采,帶著美美的項鍊,


手指上帶著閃亮亮的戒子,超美的,


今天真的辛苦她了,一大早就起來,趕著高鐵到高雄來


大家有沒有看到一位消失一個多月的熟悉身影,


就素松鼠媽媽


大家看到她都說她瘦好快,只有她自己說沒瘦,


不過真的覺得有瘦啦,而且她說她出關上班後,


要寫一篇乳牛日記



(照片取自綻放晶采家)


聽綻放晶采說松鼠媽產後爆力依舊,把線扭斷了


其實不素暴力,0.5mm的線真的扭著扭著會扭斷,


因為我也做過這種事


這是屋子跟小芬及小芬的女兒



可愛的小芬,她有二個酒窩


她都一直老師老師的叫著

美美英,跟妳說躲不掉的唄


菡軒媽媽從頭到尾都好認真的在做飾品



(照片取自屋子家)


這張照片是幾位作者與婭/屋子/emily的合照,


ali,妳走太快了,沒拍到啦


~~~~~~~~~~~~~~~~~~~~~~~~~~~~~~~~~~~~~~~~~~~


ps.那個要到沒到的,自己出來自首,


我跟coco說要拿出最大支的桿麵棍等妳嘿,我們要一人一邊哦。


還有臭學姊,中午人還在龍潭,說有一堆材料包沒出,


所以偶叫她就不用下來了,因為下來人家早就都回家了啦


~~~~~~~~~~~~~~~~~~~~~~~~~~~~~~~~~~~~~~~~~~~~


很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這場發表會,


今天的發表會,人一到就買材料包做,所以也沒有特別的開場白


也謝謝coco點了麵給allen吃,


因為一教學起來,都沒時間吃。


謝謝綻放晶采遠從台北下來教學,


謝謝coco的老公一早就開車送我們去,又載我們回來


很感謝偶的褓母,遠從北部回來


也謝謝哈維卡的全體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接下來還有台北場,及下個月德昌要舉辦的台中教學,


真的很讓人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