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月亮男孩部落格


這是coco在23日在玩9的拚貼程課,


這次教的是杯墊,我們二還素早早去到夢時代等開門


照片取自月亮男孩部落格


coco今天一身黑,我問她,妳不熱嗎


這是她正在用儘腦力在計算要做的家俱尺寸,


不過妳別累壞自己啦



照片取自月亮男孩部落格


前一天託月亮隔天來時,幫我去英秀家拿鋯石跟珍珠,


拿到材料後,我就趕快動手做完成,


這是下個月要跟coco趴趴走去內壢教學的飾品



照片取自月亮男孩部落格


中午快到時,coco說肚子餓了,


偶正在等妳這句話吔


不過前一天沒吃到泡菜,


最近韓劇看太多,加上很久迷有吃到韓式泡菜,


就跟coco和月亮說,我們去吃某間的拉麵,


不過進去後,看到套餐裡有附泡菜,


所以就點了雞肉套餐



coco不敢吃辣的,所以把泡菜給allen,


偶就把二份泡菜倒進飯裡拌一拌,


哇,好幸福的感覺,


偶終於吃到啦



這是菡軒媽媽跟她女兒,連媽媽都來幫忙剪啦


菡軒媽媽的女兒這次學的是帆布鞋拚貼


這素coco跟可愛的網友合照,


她的個性跟蔡咪咪很像,很愛笑哦


這是盈盈姊介紹她來玩9上課的朋友


大家好認真的貼


偶這時才發現,來上月初的課的還真不少



照片取自月亮男孩部落格


不好意思,偶佔用了某一張桌子,


大家在做拚貼,偶在鑽孔


我還邊鑽邊說,位子不夠記得把allen趕起來嘿



照片取自月亮男孩部落格


我在鑽什麼呢?這是菡軒媽媽的媽媽做的麵包花,


還是n年前做的(至少十幾年有了)


給他有點硬,還有人說,好像牙醫在鑽牙,


牙醫鑽牙比這恐怖多啦



照片取自月亮男孩部落格


真的很漂亮哦,菡軒媽媽送了allen幾多要回家做



照片取自月亮男孩部落格


這素可愛的宜靜,她剛換上新制服,


像不像學生時代的不良少女


因為以前的學生,總愛在下課後,把衣服拉到裙子外面,


這是乖寶寶不敢做的事,


不過那天偶發現一件事,


allen每次去玩9穿的衣服,都會跟店員一樣的色系,


每次穿黑色的,小姐也是黑的,


我23還在想要穿白的還素粉紅色的,


原本小姐們都穿白色的,後來換色粉紅色的,


偶,不管挑什麼色,還是穿到一樣的顏色



這是不小心入鏡的狗仔月亮


他在上課前已經狂拍coco的作品,所以當coco要上課時,


他才發現他的相機迷有電了,


於是蔡咪咪把她貴貴的相機借給月亮,


只是月亮一直沒發現那個鏡頭可以轉,


等上課到一半以後,他才發現,


月亮啊月亮,二萬塊的相機不素傻瓜相機啊



這就素玩9的店小二,蔡咪咪,我好喜歡她的笑容哦,


而且她粉搞笑的啦



大家的桌上一堆的材料,真像加工區啊,


那天的感覺很像到了美容院及蛋糕加工區



先上一層原料



這是另一區(這裡叫保育動物區,因為夢時代的客人都會站在外面看



這是allen去上洗手間時,突然經過外面的窗戶,


這是腦袋裡忽然感覺,好想從外面拍進去啊


拍這張時迷有人發現哦



啊,被蔡咪咪看到了



來比個ya



這素晚到的emily的作品,


我說她那樣做,會被coco打的扁扁的



做起來粉漂亮吧,但邊邊實在不能看啊



這是月亮在幫emily上保護漆,



做好後放旁邊,allen負責吹乾,


不過emily妳好厲害啊,


月亮幫他上原料時,五個在月亮手裡,


她手裡還可以多生一個出來哦,


還塗得很開心,


我就很納悶問她,


emily,妳的杯墊還會越做越多,


從五個變六個,結果一看蔡咪咪的,只剩四個,


原來emily看到就拿起來塗,她早就忘了五個在月亮手裡了



蔡咪咪很認真在剪紙哦,


這堂課程大家上的很愉快,


而且蝶古巴特拚貼不只是可以運用在木頭上,


也可以運用在很多不同的器具上哦,


以上就是coco8/23在玩9上課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