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6日在高醫16樓拍的窗外景象,終於要離開這間病房,窗外的景色每天都一樣,


唯獨這片天空,每天都有不相同的雲,也會令人有很多的感想。


爸爸入院快一個多月,在3/6日終於可以出院了


從早上就一直在等待辦出院的手續,當住院醫師進來告訴我們,


主治醫師說今天可以出院,真是開心吶


直到下午二天辦好出院手續,爸爸換好衣服,坐著輪椅,


離開病房,爸爸還向護士小姐們謝謝,


他因為拔管才幾星期,所以還不太能說話,大多都用寫的,


但看到爸爸可以出院,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因為他現在偶爾還會發發小脾氣,這代表著,正常很多啦。



在爸爸住院期間,其實看著這窗外的景象,


看著窗外的車來來去去,在樓下的人群,尤其是天空時,


我都在想,我有多久沒站在外面看著天空,看著看著,還差點掉下眼淚,


有時還會很想大吼,我想出去啦


所以真的很能體會住院病人的心情,真的會超超超級不好


每天在高醫,看著小小年紀的小朋友住院,真的很難過。



這是誰呢?是EMILY家的陳小妹妹啦


原來上次EMILY打給我時,她在12樓,偶在16樓,


emily來病房看過爸爸後,我就跟她去12樓看陳小妹做復健。



這是鞋子脫下來後,裡面還有一層吶



這是每天最後的項目,跑步機練習,


陳小妹妹真的很辛苦,在這項復健中,她走到快沒力了,


但仍要繼續走,有時練到快哭了,還是得練,


因為這麼做都是為了她將來著想



加油,快走完啦,


當她要哭時,我就說,哦~哭哭的話,ALLEN姨偷拍,


再放到部落格哦,她就會開始笑,真的好可愛吶


陳小妹妹,妳要加油哦,等妳會走路時,


就可以跟媽媽還有姨姨們去台北哦


~~~~~~~~~~~~~~~~~~~~~~~~~~~~~~~~~~~~~~~~~~~


其實在高醫的這段期間,ALLEN有時也會腦袋秀斗,


要倒尿時,還腳踩垃圾桶,差點把尿倒進去


尿倒進去了,人從廁所走出來就忘了記錄,


不然就是倒好了,忘了看多少的量就走出來,


換好的床單及垃圾要會去髒物間處理,


結果垃圾丟進桶子裡,連床單也丟進去


又趕緊把床單拿起來,


這段期間還變成了熊貓


我還很悶,為什麼平常在家都晚睡,有時還早上睡,都沒變熊貓,


短短二星期居然變成熊貓


爸爸出院後我大概得進動物園了


雪人還說,乖,等妳爸爸出院,我再帶妳出去晃晃,


我想妳在醫院待到快起笑了吧


~~~~~~~~~~~~~~~~~~~~~~~~~~~~~~~~~~~~~~~~


在爸爸住院的期間,很感謝高醫啟川大樓16樓的胸腔內科醫護人員,


爸爸的主治醫師蔡米山醫師/住院醫師楊宗錕醫師及


代班主治醫師洪仁宇醫師及住院醫師黃英漢醫師,


也謝謝幾個星期相伴的一群美麗又可愛的護士小姐,王克筠/周素娟/蘇家慧/王佩玉/


許紋綿/陳映儒/林淑敏/許雅娟/蕭雅萍/劉美怡顏彩煦等人,


很謝謝妳們在爸爸入院期間的照顧,妳們的細心及貼心,讓我對高醫改觀了不少


~~~~~~~~~~~~~~~~~~~~~~~~~~~~~~~~~~~~~~~


今天我放大假,昨天在回家七點多吃完飯已經快不行了


所以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所以現在才有力氣PO文,


爸爸雖然回家了,但目前還是需要照顧,所以ALLEN現在星期一至五或六日,


都要回娘家幫忙,因為沒辦法畫圖,所以在教學上仍然是停課狀態,


但我會找時間畫好圖,再安排上課的時間,


所以對想上課的朋友們,在此說聲抱歉


~~~~~~~~~~~~~~~~~~~~~~~~~~~~~~~~~~~~~~~~


最後,還素要謝謝老公及孩子


在爸爸住院的這段期間,老公每天早上要載我去高醫,


下班後要回娘家載媽媽過來換班,有時都已經七點半或八點了,


二個孩子還是堅持要跟媽咪吃飯,所以這段期間吃飯回到家都八點半或九點了,


心裡對他們真的很捨不得,老公也幫忙洗衣/晒衣服,


放假期間帶二個孩子出去玩,


當我回到家在沙發上睡著時,二個孩子居然自己去洗好澡了,


女兒一向都是要我幫她洗的,


她居然沒叫我,就跟哥哥一起洗好澡,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


老公還說,這段期間裡,孩子長大了不少,妳都不知道,


兒子還會拿垃圾下去樓下倒,


女兒在星期六我沒回家的早晨,七點前就起床了,


孩子們,媽咪真的好愛你們吶(老公當然也愛,好像有點順便哦


今天要好好的陪他們,帶他們去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