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星期的星期五,從房間裡出來走太快,


沒想到腳就這麼往老公放在客廳的電腦主機踢了下去,


那瞬間我以為我的腳指斷了,因為腳指真的歪了一邊,腳也腫起來了,


因為要去醫院看爸爸了,所以就給他擦個涼涼的藥包起來,


沒想到回到家時腳腫更大


就想隔天去看中醫,這時兒子女兒還沒睡,


就看著我的腳說,媽媽,妳好可憐哦,很痛吧,


這時樺樺還說,媽媽妳的腳指歪了吔,這時她用她的手把我的腳指往反方向搬,


這時的我痛到眼淚已經掛在眼角了,還跟我老公說,你女兒要殺人啦


隔天去看中醫時,院長一看到我的腳就說~漂亮


因為已經黑青+瘀血,


唉,您還真好心情吶,於是院長二話不說就一句電針,


好啦,上次被您那神奇的針了十分鐘後我的雙手不再痛時,


我就決定再怎麼痛還是要針,


結果醫生幫我檢查看看有沒有傷到骨頭,幸好沒傷到,


是瘀血在裡面,大概是他撟我的腳時痛到沒知覺吧,


小姐開了電我還都沒什麼感覺吶


原本腳已經快要好了,


結果前幾天被家裡的吹風機打到,哪一隻腳不打到,偏偏他掉下來就掉在受傷的腳上


隔天又被姪子踩了一腳就算了,還坐螃蟹車給他攆過去,在餐桌邊又被他踩了一次,


我跟我媽說還真是無三不成禮啊,


今天又被他壓了二次,結果想說無三不成禮,就讓老媽打一下算了事,


沒想到我正想開口時,姪子的玩具杯子飛了過來,不偏一倚的就往我的右腳砸了下去


當下我娘就跟姪子說,你怎麼可以丟姑姑的腳,(其實他根本不是故意的,大概我運氣太好吧)


結果我就把正想要說的話告訴我娘時,我娘已經笑到不行了,


終於這幾天免強可以穿一下下運動鞋


 


最近都在娘家跟孩子玩,小姪子有時黏上來就要抱抱,


可愛的小姪女也越來越愛笑,一見人就笑,有時還真想偷咬她一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