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海軍軍官李先生vs.美美的雪人老婆)


昨天和婭同學參加雪人及她老公的海軍軍中婚禮,


原本我們是不能去的,因為有人數的限制,結果9月8日晚上雪人打電話來,


說我們可以進去,她第一時間就趕快打給我,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可以去側拍啦


一早雪人及她老公就來跟allen拿他們的結婚證書,


證人就是偶跟偶老公啦


結果他們去戶證登記時人超多的,我們還擔心他們來不來的及吶,


結果快十點時終於來接我們一同去婚紗公司化妝了,


12點準備出發到海軍營區,那時還下著大雨吶




一堆的媒體記者已經到場在拍攝了




大家正等待吉時99年9月9日14點9分9秒,


象徵9999一世久久,真是浪漫吶


 


這是雪人的表妹小美拍的,要按下快門剛好拍到1499真的好難,


所以她按下的瞬間只拍到1498


而我的是反光數字不見了




由花童先進場,走過象徵幸福的劍門


現場一共有30對的新人,每位新郎都要對新娘說出愛的宣言哦




這是在花童之後的軍官,海軍的白甲真的好帥氣



第一對新人入場,二位都是軍官



新人一對一對的入場,而我們就不能站在前面,


要往右邊移動,所以雪人進場時就由婭同學側拍了




雪人帥帥的老公還很體貼的幫她把裙子拉高哦,


我們後來發現有些新人進場時,新郎官都牽著新娘走,


忘了幫新娘子拉裙子,所以新娘子走路都不太好走吶




新人入場後的長官致詞




ㄎㄎ,這張是雪人的近拍哦,


她正在秀allen做給她的飾品


雪人的眼睛本來就夠大了,結果還戴了假睫毛,眼睛更大了,


其實雪人是身體不好開刀後變胖,不然我有看過她以前的照片,


真的好瘦吶




雪人挑選了很輕款的白紗及簡單的淡妝和簡單的頭飾,


其實在婚紗公司時,透過鏡子看到雪人的妝快完成時,


穿上了禮服,戴上了白紗,真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大概是等著她要結婚等太久了,所以這一刻對我來說真的好感動


雪人妹妹,妳一定要幸福哦




三層的蛋糕上都有祝福的字,
一世久久、珍愛久久、幸福久久



呵呵,emily在雪人進場時就打電話來了,


結果雪人沒空接,在她退場後才有空跟emily通電話,


emily聽到現場熱鬧的聲音,也感染到了雪人的幸福吶



嘿嘿,這是我們搭軍中的接駁車時拍的,左邊的是雪人的表妹小美



小美看到穿著海軍水手服的小花童,忍不住要跟他們拍照,


但是這位弟弟的哥哥不好意思,所以就由弟弟跟小美合照



小美及雪人和allen的合照



這是婭同學跟雪人的合照,


這婭同學穿了V領的衣服,我們的眼睛真的吃了整天的冰淇淋


而且還不止一張,還有近拍的哦,


照片在我手裡,當然是任我處置囉


因為這女人昨天來ALLEN家時,當了聖誕老公公,


幫乾兒子、乾女兒買了可愛的包包及送ALLEN一個貓貓的防水相機包後,


居然在晚上十點多時突然跟ALLEN說,我忘了帶耳環


結果ALLEN臨時要做大耳環很難找材料,


就找了大大的貓咪貝殼,用不常做的鋁線凹了一對耳環,


結果隔天她衣服穿好後才說沒有墜子,


婭同學,妳是來整我的哦


結果只好找一個新做的還未公開的墜子給她戴,


唉,這女人說,人家我昨天當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啊,


是啊,衣服脫掉後變土匪嗎


結果雪人早上來接我們時,我們上車後,


雪人拿著鉗子及珍珠對著我說,


allen,我媽媽說珍珠項鍊要減二顆珍珠,待會幫我改一下


哇哩,妳們二個75我啦


只好趁著雪人化妝的空檔趕快幫她把項鍊改一改



口憐的新娘子,拿了她跟婭同學的包包,因為大家的手都沒空,


都是拿吃的東西,不過ALLEN跟雪人一樣,什麼都吃不下,


只吃了半個連霧,但軍中準備的餐點真的很不錯,


餐點中還有雞尾酒,但我連碰都不敢碰,


因為我是那種喝雞尾酒也會臉紅的人



婭同學耳朵上的耳環就是昨天臨時做的,


手裡的捧花當然就是從雪人手中拿到的花束,


雪人一共有二束捧花吶,婚紗公司一束,軍中一束


正好給婭及小美一人一束,看她們二個誰會先嫁掉



透過窗戶大家就可以知道外面的情景,搭好的棚子都快倒了,


真的是風雨好大,所以後來新人還到外面去拍照時,


大家真的好狼狽,雪人還差點被上頭掉下來的水給淋到,


她說幸好她沒往前走


還有相關的新聞報導哦


http://tw.video.news.yahoo.com/video/lifestyle-19458046/21817234



最後以這個99的菱格圖形的冰雕,做個結尾,


昨天的婚禮令參加的每一個人都好難忘,在場的人都能夠感受到那份幸福的喜悅,


也很難得的機會可以進軍中參加這樣的活動,大概是一輩子一次吧


而且現場的喜氣連雪人的表妹在場都說她也想婚了


我們還開玩笑說,那現場問問看還有沒有未婚的軍官


大家在快五點時搭接駁車出了軍營,


回去後又陪雪人試禮服,當雪人在試禮服時,


我跟她坐在一邊的老公二個人都快睡著了


接下來就等雪人拍的婚紗及宴客囉,


在這裡也祝福雪人及李先生幸福快樂,早生貴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