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來一直做了很多很多的飾品,但很少為女兒做飾品,


因為女兒的體質對金屬會過敏,所以身上幾乎都是一隻兔寶寶綁著玉線的玉,


小二的她也開始愛漂亮了,Sharon結婚那天,


小樺樺說要跟媽媽借蝴蝶墜子去戴,這女兒現在也愛漂亮啦,


前一陣子剛好看到了英文字母的金屬片,也正好準備要做婆婆的生日禮物,


所以就以小樺樺的英文名字做了一條屬於她自己的項鍊,


這條項鍊左上還有一隻小小的天蠍


上頭的鑽被我換成了粉紅色的,


原本英文字母想要焊死,因為字母太多,覺得太死板,


就把他一上一下的排列,再用方線凹了一些造形焊在一起後,


又焊上大大小小的鋯石及加了一顆施華洛世奇花形的水晶,


女兒今天看到電鍍回來的項鍊,她好開心,


她說謝謝媽媽,做了一條她愛的項鍊,因為上頭都是粉紅色的


其實她只要能戴,要做多少媽媽都嘛會做,


而且這次特地為她鍍了靶+白金又把過敏的成份去掉,


連鍊條都一起鍍,希望她戴起來一切ok,


至於哥哥的嘛,要等下一批啦,因為爸爸覺得哥哥個性已經很溫柔了,


叫我不可以做太娘的墜子,所以要等我好好想想要怎麼做哥哥的項鍊


 


在此也很謝謝學美電鍍廠幫我趕件,讓我早早就能收到這次電鍍的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