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星期日)晚上六點半,大家本來約好在河堤路上的南瓜歐風咖哩,


六點半時因為弟弟才剛到,結果一問之下,弟媳上網打電話訂的是訂到瓜咖哩


結果大家又趕緊到富民路的南瓜咖哩,


一進到店裡感覺滿溫馨的(不過上去時我忘了拍照)


 


我們十個大人及七個小孩,所以老闆娘幫我們保留一個一家人可以在一起的包廂空間,


這張是包廂的右側



因為大家都跑去右邊了,左邊只剩我老公跟黏他的小姪子



這是大哥的兒子,超級黏姑丈,還說要當姑丈的兒子


我媽都說他大概上輩子是我老公的兒子吧,


只要姑丈在場他就很乖,而且連吃飯都要跟姑丈坐,上車也要坐姑丈的車子,


連姑丈在看小說不理他,他也能安靜的坐在姑丈旁邊,


連他的媽媽都說在家都沒能那麼安靜的坐著,我只能說,老公,你真是神吶




二哥大女兒點的焗烤,不過我忘了問是哪一種的,但看起來很大一個,


很好吃的樣子


二嫂點的火鍋,份量還滿多的


B餐的南瓜濃湯,味道還不錯




B餐的沙拉,二選一,我選沙拉


女兒點的蕃茄肉醬麵,肉切很大塊,味道還不錯,


我媽說我女兒從非洲回來的,瘦瘦小小把一盤都吃光




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不過我覺得醬太水了,不然味道是還不錯




老公點的奶油蔬菜雞肉焗烤,挖了一半我才拍到照片,


我覺得店裡最好吃的就是焗烤


不過我自己沒點啦



這是店家送的可可奶酪,還不錯吃


我點的玫瑰奶茶,不會很甜,還不錯喝



女兒點的芒果冰沙,上來時有點傻眼,


以為只有冰沙而已,沒想到上頭還有餅干、跟幾種水果



這是兒子的柚子冰沙,吃起來有點皮的味道,但不會苦哦,


味道滿不錯的



這是媽媽跟大哥一家的合照



二哥家人及媽媽的合照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跟媽媽及姪子的合照,媽媽說很少跟大家拍照,


所以提早過母親節跟大家一起合照



這張裡有我小阿姨哦,阿姨很疼我們,她也跟媽媽的感情最好,


所以我們有聚會都會找阿姨出來


大哥的女兒,我最小的姪女,生日跟我差一天哦,也是第一次上姑姑的部落格,


她超可愛的,而且對阿媽來說她超好帶的,目前是他老爸的寶貝,


所以爸爸都是最疼女兒的好嗎




弟弟跟他的寶貝女兒


二哥的大女兒跟小女兒



這是小弟一家三口,弟媳是新娘祕書哦,夫妻有時二個搭配,


一個幫新人化妝,一個負責拍照,雪人宴客就是弟媳幫她化的妝



二哥的女兒吃飽後睡著了,超可愛的啦,


結果弟媳準備了綿花糖要給小朋友,因為她睡著了,妹妹就把糖放在她的手邊,


我看了好可愛就偷拍啦


 


今年爸爸在月初走了,所以現在大家有時間就會陪陪媽媽,


媽媽從年輕時就很辛苦的照顧我們,但孩子就是孩子,


我們雖然是人家的父母了,但媽媽還是一直會擔心我們,


現在假日媽媽總是會來我家或是弟弟家去住個1、2天輕鬆一下,


在此希望媽媽能每天都快快樂樂,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媽媽,我們都很愛您哦,在這裡除了祝我的媽媽及婆婆母親節快樂外,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