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形琉璃(這款是要買來搭配之前買的水滴琉璃)


貝殼珍珠磁扣


玫瑰花形琉璃(鳴,我只搶到三款色系)


加勒比海藍造型花瓣(大概有三款色系吧,但我眼裡只有這款色系)


扭轉琉璃(雙色的感覺很漂亮)


8mm圓形琉璃(他的色澤很特別,但不好拍,中間感覺很像貓眼的線,但他並不是貓眼石,透透的很漂亮)

蝴蝶造型佩件及另一款佩件


星期日盈盈學姊回來高雄,大家約好一道去英秀挖寶


這些是在英秀又挖到的寶物,一群女人,東翻西找的,


在英秀手工藝店,我最怕的就是拿起一整盒的琉璃,


吼,盈盈學姊看到水晶時,居然拐了我一下,


哇,學姊,倫家手上是一大盒琉璃,


拿的夠辛苦了,妳還欺負我


真的很開心再次與學姊見面,


這次coco最保守了,只買了一本書和一包佩件,


她說,之前敗的還沒做啦


再買可能要拿蛋糕抵債了.


中午肚子餓啦,當然是移到哈維卡去吃好料的囉,


不過照片沒拍好,怕傷害大家的眼睛,就不好意思放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