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樺樺特別挑了一個和爸爸之前生日時一樣的蛋糕,昨天被大家分光光)


時間過的好快哦,昨天是我們家小樺樺六歲生日,


前幾天看著她的睡臉,我的小寶貝女兒,一下就六歲了


小樺樺現在上幼稚園中班,功課上都不用媽咪擔心,


只是個性像爸爸,很38


不過她超愛照顧舅舅家的小妹妹,


樺樺,媽媽希望妳身體健康,永遠平安快樂


上次哥哥生日是三個,姑丈這次又多一個女兒,是我現在幫忙帶的小小朋友,


呃,裙子太短了,小褲褲跑出來了




這是昨天特地請弟弟載我去夢時代5樓統一阪急百貨裡的熊熊伴家家買的,


因為女兒睡覺時有抱娃娃的習慣,所以特地去挑了一隻熊熊送給她,


這動物妳可以自己挑外皮,店家再幫妳把綿花灌進去,


(拿到手時還是熱的)


還可以幫動物開出生證明,另外加香味及聲音是另外收錢,


我幫孩子挑了一個薰衣草的味道,


動物髒掉時,還可以拿到店裡去消毒哦,


不過昨天很幸運的是,買一送一


所以買了一隻熊熊,送一隻羊羊,(另外有一隻貴賓狗可以挑)


我有問店家,是只有11/3有這優惠嗎?


店家說,是那二款送的動物送完活動就結束哦


昨天女兒看到超開心的,


不過昨晚進房裡時看到她睡覺的樣子超好笑的,


她好貪心哦,一個人抱了二隻外,連我的抱枕都不放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