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雪人說她星期二上課上到中午,(因為老公要去台中,我想正好寒假就讓二個孩子星期二在家休息一天),雪人就說要帶他們二個去夢時代玩,這二個孩子從星期五就一直很期待吶


這次還是我們上次結婚週年去的那間店凱蒂諾,因為樺樺說想吃這間的,


不過當然不是吃燒烤加火鍋(中午沒戰鬥力,也幸好沒吃),


我們進去後點了商業午餐的丼套餐,


原本想說不會很大碗,就點了三人份,結果上菜發現應該點二份就夠吃了


因為他的飯量滿多的,一個大男生吃嘟嘟好吶


因為上面的炸物就有六塊了。


這是附的茶碗蒸


味曾湯還有烏梅汁及一碗冰冰的東西,不過我還是不曉得他是什麼,


這樣的商業午餐才158(而且沒收服務費,我事後看發票的


小樺樺高興的準備要吃了,結果炸物還沒吃完


因為早餐太晚吃了。


看到小孩面前這碗就知道了哦,飯飯也吃不下


我跟雪人也是最後剩下飯,下次食量較小的可以請他減飯


在場孩子及雪人看到了這個奇景,我馬上拿出相機要拍,


結果這條魚原本支撐的高度是在紅線的部份,


當我要拍時,覺得他快撐不住了


真是厲害吶,就這麼用他的腹部頂在石頭上吶


剛去夢的手作屋時,沒位子,所以帶二個孩子先去大創逛完才開始做的,


小樺樺跟澄澄二個都很專心在剪他們的餐巾紙,


一個挑兔子的,澄澄當然挑車車囉


這是樺樺的


這是澄澄的



店長老師在後面握著樺樺的小手手教她怎麼貼,


因為媽咪對布還是不在行


所以帶她來這裡學比較快啦。


老師,我黏好了(還在等老師的小樺樺)


二個孩子都很主動的叫老師,


結果店長說叫她叫阿姨,我回答,上課時叫老師,下課再教阿咦



澄澄的完成囉,男生就是愛車車



二妹還唸出車子裡的號碼,叫我去簽大樂透,我看了2日開出來的,


沒有一個中啦



這是樺樺的鉛筆盒,我們在討論著,孩子的創作就是跟大人不同,


要是大人,中規中矩的把蘿蔔放在兔子的旁邊,


不會把彩蛋跟蘿蔔放在上面,但孩子的想法就是不同,


不過她排的還真對稱吶



飄在天空的彩蛋,所以孩子的想像真的很不錯吶。


今天孩子們都很開心,還說下次還想來,


雪人老師笑笑,那要等雪人老師沒課哦,


下次就叫爸爸帶我們來,他自己也可以去金石堂看書,他大概是超級樂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